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享受成功的喜悦


享受成功的喜悦
   漫长的人生中,定会经历成功与失败。失败是成功之母,在无数次失败后感受成功的喜悦,那是一种幸福的享受。
    我初次学习打羽毛球时,只懂得将这个沾满羽毛的“怪物”发射到很近的一段地方,或许就在跟前。陪我练习的是妈妈,她不手把手地教我,而是让我看着她的动作来学发球。我提起球,用球拍将球猛力一拍,球飞了很近一段,又落了下来。再次拍球,可球也没飞多远。一次又一次失败,我曾经想过放弃,可妈妈鼓励我:“加油,选择了学习打羽毛球,就不该放弃!”于是,我重新拿起了球拍。扔起一个球,再拍,打中了,可力度不够;捡起球,再次发球,球又没飞多远......无数次的失败,让我吸取了无数次经验。终于有一天,我娴熟地将羽毛球扔起来,用球拍对准羽毛球,“啪”,打中了!我发了一个飞得很远,力度很大的球。太好了,无数次的失败换取了成功的发球,你们可知道我有多么高兴呀!
    再后来,我又学会了准确的接球,之后回击。现在,我跟一些大人打羽毛球的时候,经常会使他们输得很惨,而每一次击败对手,我又是多么的喜悦。
    我在想,如果那时我选择了放弃,我能得到这么多喜悦吗?
    成功的喜悦是每个奋斗者都值得享受的,我认为,在无数次拼搏和失败后享受成功的喜悦,应该是最惬意的吧!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新农村创建协调工作会讲话
       干部作风整顿交流大会讲话
       何谓“虫”
       我是一朵云
       秋天的树叶作文
       男生宣言作文
       我是一个十足的“自恋狂”作文
       守护初音·第四章作文
       雨(第三章)——山洞作文
       梦作文
     
     享受成功的喜悦
     那颗明亮的童心
     感谢您母亲
     有句儿话在心头
     清凉谷两日游
     我的坏习惯
     一件特别的礼物
     读书交流会
     微感动新温暖
     一节有趣的综合实践课
    成功不能缺少努力
    失败是成功的开端
    成功之路
    成功来之不易
    一次成功的演出
    成功源于尝试
    尝试是成功的关键
    成功没有尽头
    尝试成功的第一步
    享受过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