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清凉谷两日游


清凉谷两日游
    在这个骄阳似火,夏日炎炎的季节里,出去玩两天顺便避一下暑,那可是再好不过的事了。你还别说,这好事啊,真是想了就来了,这不,今天,妈妈就带我去了清凉谷,那里风景秀丽,鸟语花香,是清凉的避暑佳地。
 到了清凉谷,我就被那里美丽的风景迷住了,茂密的森林,美丽的花朵,淡淡的花香,清清的湖水,都是这里美丽的风景线。
  我们先去湖边玩,那湖水不深,也就到大人的腰那里。我们坐在竹筏上,竹筏在水中飘飘荡荡,总给人要翻过去的感觉,我手心都有点冒汗了,生怕会掉下来,可谁知我们没掉下去,划船的叔叔却掉下去了,我们在害怕之余也不禁开怀大笑。因为落水的叔叔浑身都湿透了,他站起来,浑身都在滴答水,活像一只落汤鸡,把我们都逗得前仰后合。
   下午我们去了水上乐园。我穿上泳装,走过一座桥,我本以为是座普通的桥,可谁知我刚走到中间,瞬间天上下起了倾盆大雨,我们赶快往过跑,跑到对岸以后,我突然觉得,啊……好凉,这里的世界都仿佛天寒地冻,我往边上一看,好家伙,原来是有人“暗算”我,在那边击鼓所以才把我淋了个“透心凉”。原来这鼓是和桥边上的喷泉有感应的,只要有人走过,那边就有人敲鼓,鼓声越大,水喷的就越大,真是好玩极了!
后来,我们去坐滑梯,这个滑梯叫“水上滑梯”只要你从上面滑下来,就会溅起大大的水花,特别刺激,刚滑下来的时候,我很害怕几乎都是闭着眼睛下来的,后来发现没那么可怕,而且还越玩越上瘾了呢。
 最后我们去爬山,那山非常陡,而我们也爬得筋疲力尽,豆大的汗珠掉下来,可我们还是努力的往上爬,我们之所以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起珍惜时间吧
       雷锋就在我们家
       读假如给我三天光明“有感作文
       生命的旋律作文
       游 三 峡 日 记作文
       我的道歉还有用吗?作文
       小马驹与"千柱屋”第一次亲密…
       朋友作文
       你只穿它一次,却用尽了我的一生…
       巧克力城堡作文
     
     清凉谷两日游
     我的坏习惯
     一件特别的礼物
     读书交流会
     微感动新温暖
     一节有趣的综合实践课
     让感恩成为一种习惯
     一次别开生面的社会实践
     还书
     爱心卡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