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一件特别的礼物


一件特别的礼物 
“老师像一支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我的妈妈就是一位人民教师,她忙得常常顾不上家,早出晚归,辛苦劳累,不能陪我。可我知道,妈妈并非不愿陪我、辅导我、照顾我,她总是忙啊、忙啊,忙个不停。今天,是“3·8妇女节”,我想给妈妈一个节日的惊喜。

  我踮起脚,从高高的书柜上取下企鹅存钱罐,倒出所有的钱。硬币、纸币,5角的、1元的、10元的、20元的……我数了数,所有的纸币共有70多元(硬币不好带)。我小心翼翼地把钱放进包里,出了门。

  走过一间又一间的饰品店,音乐水晶球、精美贺卡、卡通娃娃、精美的发卡、头饰……琳琅满目。可那些花花绿绿、五颜六色的饰品虽看得人眼花缭乱,但我却没有找到一件适合在这个节日里送给妈妈的礼物,偶尔看到一两件觉得勉强适合的,要么转念一想没含义、没情调;要么囊中羞涩,望物兴叹,咋就这么贵呢!要么被人捷足先登……唉,看来只有自己动手了。

  在铺得整整齐齐的雪白的画纸前,我呆呆地出神:画什么?写什么?谁能发发善心提个醒啊。我可不是天才,也不是神童,提笔便是山峦沟壑、洋洋万言……咦,天才!神童!这不就是个好题材吗?

  我专心致志地画着,不一会儿,一个活灵活现的短发女孩跃然纸上,她戴着博士帽,穿着博士服,一手举着胜利的鲜花,一手持着金制奖牌,身旁是“诺贝尔”文学奖杯,站在阶梯的最高一层。阶梯旁有一枝巨大的燃烧的蜡烛,一直高过女孩的头顶。那个短发女孩就是长大后的我,那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马和小兔的故事
       猫头鹰捉老鼠
       小猫和大皮鞋
       我的年轻回转术
       但却是一对冤家
       骄傲的文文
       天鹅公主
       穷小子与公主
       大灰狼办纸厂
       宝石和泥土
     
     一件特别的礼物
     读书交流会
     微感动新温暖
     一节有趣的综合实践课
     让感恩成为一种习惯
     一次别开生面的社会实践
     还书
     爱心卡
     野外烧烤记
     难忘的新加坡之旅
    一件令人高兴的事
    一件让我伤心的事
    一件刻骨铭心的事
    这是我应该做的一件事
    我那特别的名字
    一件让我感到激动的事
    一件难忘的事相关作文
    发生在暑假里的一件事
    我最难忘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暑假里的一件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