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一件难忘的事相关作文


一件难忘的事相关作文
每个人都有让自己难忘的事, 我也有很多难忘的事,可这件事使我终身难忘。
    在我四岁的一天,姥姥骑自行车从幼儿园接我到少年宫上美术课。因为我小时候非常淘气,坐车时脚老是乱动,爱把脚放在车轮旁,这样可以发出一种“当、当、当……”的声音。那天我的脚不慎被卷进了车轮里。自行车跑偏了。我被重重的摔倒在地上,自行车压在了我的身上。这时候我想:完了,这下子脚得骨折了。
    这时候,我们刚好停在一个汽车修理部的大门前,三个修理部的工人看到了这一幕,就飞快地跑了过来。他们其中一个帮我把自行车扶起来,慢慢地把我的鞋带松开,让我把脚伸出来。另一个拿着工具,想要把我的鞋从车轮里捅出来。最后一个,等我把脚伸出来,帮我把袜子脱下来,想看看是不是伤得很厉害。他小心翼翼[注: 翼翼:严肃谨慎。本是严肃恭敬的意思。现形容谨慎小心,一点不敢疏忽。]的帮我脱袜子。一不小心,袜子碰到了伤口,疼得我“哇、哇、哇”乱叫,他怕疼得厉害我受不住,就马上安慰我,又怕我的伤口感染,所以更加小心翼翼了。蹲在一旁的姥姥这时候慢慢地站了起来,说道:“谢谢你们的帮助,我这就带他去煤炭医院!”他们说:“这算什么,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最后,他们还把我小心翼翼地扶上了自行车。
    我坐在自行车上,回头看着他们,感觉他们的背影十分高大。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这样做不好
       关爱三部曲
       刀削面
       阅读伴我成长
       保护野生动物,建设美好家园
       记忆犹新的运动会
       附小校庆
       “超长”手机电话(月考版)
       妈妈,您能原谅我吗?
       美丽的森林公园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难忘的一曲
    一次难忘的航模比赛
    一件让我伤心的事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难忘的元
    令人难忘的细节
    寒假英语作文:难忘的寒假
    一件刻骨铭心的事
    师恩难忘作文400字
    这是我应该做的一件事
    最难忘的事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