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一件让我伤心的事


一件让我伤心的事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花猫,它叫花花,它是村上的人送给奶奶的。花花刚来我家时,只有文具盒那么大。花花在爷爷的精心照顾下长大了,长得可好了,又胖又壮,和成年猫一般大了。

花花可漂亮了,全身黄白相间,毛茸茸的,特别引人注目。它有两只绿宝石般的大眼睛,在阳光下闪闪发光;花花的胡须又细又长,跟丝线一样,让人看了会禁不住想碰它一下。

每当我吃饭的时候,花花就会在我的脚边蹭来蹭去,仿佛在说:“小主人,我饿了,给我点东西吃吧。”“好吧,小馋猫,我就给你一口!”说着就把鱼头扔给了花花,看着它吃得津津有味的样子,我心里高兴极了。

有一天天黑了,我在门口等了半天也没看见花花回来,就和爷爷到处找,但怎么找也找不到,只好把它关在了外面。第二天,一大早就起来去问爷爷花花在哪儿。“可能在树边玩吧。”爷爷不耐烦地说,“不过它吃了一只大老鼠,只剩下一条尾巴了!”一听到花花捉老鼠了,我一跳三尺高。到了中午,奶奶发现花花不对劲,原来花花吃的是毒老鼠,这下可把我吓哭了,等爷爷帮它灌了药,我才停止了哭声。

这天我一夜都没睡好,生怕死神会把可怜的花花给带走。等到第三天,爷爷告诉我花花没了,顿时我的心都碎了。以后的日子里,我都无精打采的,因为少了花花这位“朋友”。虽然这是暑假里的事,但花花仍然在我的心里。它总能给我的生活带来绚丽的色彩,给我的家带来温馨,我永远爱你花花!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众人拾柴火焰高
       体验妈妈洗衣服的辛苦
       回忆真好
       忆小学的老地方
       爱在细微处
       家庭生活的一幕
       纪监多项措施查办工作方案
       城市特色经济带建设计划
       大中专毕业生落户暂行年度计划
       环保局半年工作计划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让我感动的乞丐
    让我再想你一回
    一件刻骨铭心的事
    这是我应该做的一件事
    一堂让我震惊的拓展课
    这事真让我欣慰
    关于感恩父母的作文:爱,让
    一件让我感到激动的事
    一件难忘的事相关作文
    发生在暑假里的一件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