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这事真让我欣慰


这事真让我欣慰

     天空换了几次颜色,终于到了浅蓝的秋季,转过身,那些人、事是否没有改变?我们走在人生中,体会着太多东西,这欢笑中带着辛酸的是否叫长大?时光倒流,那人是否依旧停留在曾经?
  微雨。灰蒙蒙的天空,我站在窗前,台灯亮着,那光似乎要照亮一切。我似乎又回到了那个分别的雨天。她是我的好朋友,形影不离[注: 象形体和它的影子那样分不开。形容彼此关系亲密,经常在一起。]。但突然之间,她要搬走了。
  我和她并肩走着,没有任何多余的话语,也看不出任何伤感。“我该走了。”她轻轻的说。“那再见。”我说。雨打在脸上,分不清是水,是泪?水和泪揉合着,一起落下。她的身影突然又返回来,在我耳朵轻轻的说:“快乐。”我笑起来,目送着她的身影消失在雨水尽头。
  她没有再回来,但我很欣慰,因为她和我之间没有任何感伤,只有欢笑,只有幸福,只有深刻在心底的那些从容。
  我曾经说:“我讨厌影子,因为那是阳光到不了的地方。”她笑了,说:“至少影子可以证明你周围都是阳光。”曾经的话语传遍小巷,曾经的孩子就这么长大了……
  风固执地沾着花粉长大,时光固执地带走一切,属于我的固执它却带不走。看着身旁陈旧的纸飞机,它又承载着什么呢?关上窗户,守候属于自己的幸福。城市的夜繁忙地眨着眼,而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学英语作文:我的妈妈
       小学英语作文:what would you w…
       小学英语作文:我和我的弟弟
       小学英语作文:这就是我
       小学英语作文:i like goldfish
       小学英语作文:我的家(my family…
       小学英语作文:老师的房子(my t…
       关于冬天的作文汇总
       圣诞节作文:回归圣诞
       圣诞节作文:圣诞计划……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这件事真让我惭愧
    做一件事真不容易
    那件事真令我吃惊
    这件事真让我高兴
    这件事真让我生气
    那事真走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