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这件事真让我惭愧


这件事真让我惭愧

         每当想起这件事,我的心里就不是滋味。

       那是一个寒冷的冬天,滴水成冰,连大地都冻得硬硬的。呼呼的北风如一把把刀子,割在人们的脸上。该上操了,由于天气太冷了,我真不想去,可是有何办法呢?我缩着脖子开始细细琢磨起来。忽然,我想起前几天老师同意生病的同学不用上操,便装起病来。我右手捂着肚子,左手放在桌子上,脑袋垂得低低的,嘴里不停地呻吟着。这时,正好班主任老师在收作业本,见我这副模样,便关切地问:“孙凯,怎么了?不舒服吗?”说着,还用手摸我的额头。我装作痛苦的样子点点头。老师和蔼地说:“你别上早操了,在教室里好好休息一下。”我心里一阵窃喜:哎,总算不用上操了。我隔着窗子看见同学们迎着大风在认真做操,心想,可真够冷的。可不知为什么,我心里有点不自在。

下了操,同学们围着我问这问那,十分关心我。有的问:“你的肚子还疼吗?”有的说:“你揉揉就不疼了。”还有的说:“要不送你去医院吧!”我连连说:“不要紧的,不要紧的。”课间,同学们都出去玩了,我怕露馅,忍住了发痒的脚,没敢出去。上语文课时,老师讲得非常生动,我竟忘了“生病”,忍不住举起手来。当我答对了老师的问题,老师不仅表扬我,还说:“你们看孙凯同学,生病了,还这么积极回答问题。你们要向孙凯同学学习。”听了老师的话,我的脸一下子涨得通红。

   &n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成长中的一座桥
       你是否理解父母的爱
       大白菜交朋友
       兔爷爷
       松鼠和乌龟
       读《小水珠与大浪》有感
       《小英雄雨来》读后感
       读《小王子》有感
       有一种爱叫做放手
       安静的冬天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这事真让我欣慰
    我最难忘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这件事让我感动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400字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500字
    这件事让我后悔
    成长中的一件事600字
    想起那件事我就惭愧
    这件事让我很后悔
    想起那件事我就开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