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成长中的一件事600字


成长中的一件事600字

成长就像一瓶色彩调味盒,里面装着酸甜苦辣[注: 指各种味道。比喻幸福、痛苦等各种遭遇。]``````各种各样的味道,但从这件小事,深深的触动了我如何做一个诚实的孩子。

  那一次,是发生在二年级。那一天,我做完了作业,只好静静地依偎着窗旁欣赏窗外看美丽的风景,因为这里周围太静寂了吧!所以连呼吸声也能清晰地听得到,突然,门一子响动,把我吓得跳起来,定了一下,我慢慢地走到门前,把门打开,噢~原来是我的好朋友,他说要和我一起去商店买零食吃,我惊讶地说,我`我没钱啊,但是他诡秘地眨了眨眼睛,然后摸了摸我的头,说:没有钱,难道你就不会想办法了吗?你家里有嘛,在家里拿就行了啊,我想了想,惊恐地说:不行,那不是偷钱吗,不可以的,不能。但是,朋友说:不要怕嘛,你想想看,钱是在你家里啊,是你们的,只是你在家里拿来用一下嘛,反正你爸妈也不知道的,你不说就行,你怎么这么笨啊!我听了,想了一下,也是哦~反正爸妈的房间有很多的零钱啊,决定按他说的做了。
我把妈妈皮包里的10元钱偷偷拿走了,可能是紧张吧,袋子里的拉链还没拉回我就急急忙忙跟我朋友向小商店里走去了,其实我的心一直在卜卜地跳过不停,害怕妈妈会发现,她一定为有一个不懂事的甚至会坏到偷钱的程度的女儿而失望吧!我握紧拳头,希望能尽快回到家,嘀哒~一秒`二秒过去了,我呆坐在沙发上,一边无心地看电视,一边急急地吃刚买回来的雪糕,还吃了今早买回的陈春粉,肚子突然在打架,我连续上了几次厕所,我心想,那应该是上帝给我做了坏事的惩罚吧,妈妈终于回来了,见到我的样子,紧张地忙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一次小探险
       我最开心的一天
       龟兔赛跑(续)
       观《连环计》有感
       收桔子
       惠亭山水
       美丽的地方
       朗诵比赛
       考试如战场
       棠湖公园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简单中的不平凡
    文明美德伴我成长读后感
    心中的彩虹300字
    发现神话中的怪兽读后感
    成长路上无捷径
    照片中的我
    融在书中的温暖
    成长的温暖
    心中的美景
    飘散在风中的时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