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我的一次小探险


我的一次小探险

每个人人心中可能都有几次探险的经历吧!我特别喜欢探险,我想拥有探险后凯旋归来的自豪心情,然而,我更想体验的是探险中的惊险与刺激。

终于,上天给了我一次机会,在一次暑假中,我去奶奶家玩,天气很热,我和小伙伴们闲来无事,聚在一起,突然,有一个小伙伴提议,我们去老房子探险吧,老房子是一个久无人住的房子,阴森森的,因地区不好,所以一直没有卖出去,渐渐地,这栋房子就被人们遗忘了,不知为什么,我一听到“探险”这个词就非常兴奋,急忙答道,好啊好啊,其他小伙伴也很赞同,于是我们就开始了一次探险的经历......

我们悄悄的接近了老房子,小心翼翼[注: 翼翼:严肃谨慎。本是严肃恭敬的意思。现形容谨慎小心,一点不敢疏忽。]的跨过栅栏,蹑手蹑脚[注: 形容放轻脚步走的样子。也形容偷偷摸摸、鬼鬼祟祟的样子。]的走到屋门前,轻轻的打开了门,门没上锁,我们屏息进去,里面昏暗暗的,窗帘都拉着,可以清晰的看到空气中的灰尘在漂浮着,我不禁在心中感叹了一声,还真有那种气氛呢,但是,这更大激起了我探险的激情,正当我们沉醉于幻想当中,一阵阁楼的响声把我们惊醒了,我不禁疑问道,难道上面有人吗?

在我身旁已经吓得不行的小玉哆哆嗦嗦的说,难道是鬼?于是我们悄悄的上了阁楼,那里堆积着许多箱子和一些旧家具,没有人啊?我说,正当我们要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开心的一天
       龟兔赛跑(续)
       观《连环计》有感
       收桔子
       惠亭山水
       美丽的地方
       朗诵比赛
       考试如战场
       棠湖公园
       加减乘除也精彩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窗边的一抹绿
    难忘的一曲
    我的美术老师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的愿望实现了
    我的可爱老弟
    第一次竖鸡蛋
    情人节作文:我的情人节故事
    一次难忘的航模比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