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500字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500字

生活中有许多令人感动的事,它们像一颗颗光彩夺目[注: 夺目:耀眼。形容鲜艳耀眼。也用来形容某些艺术作品和艺术形象的极高成就。]的珍珠藏在我们心中。我也遇到过许多感人肺腑[注: 使人内心深深感动。]的故事,可是最让我感动的莫过于去年暑假的那件事。

   记得暑假中的一天,我在路边散步,突然发现草地上有一只小鸟在学飞,它蹦跳着,又飞了几下便跌跌撞撞地落在了地上。我蹑手蹑脚[注: 形容放轻脚步走的样子。也形容偷偷摸摸、鬼鬼祟祟的样子。]地走过去,迅速地捉住了小鸟。掌中的这只小鸟可爱极了,它有着一张娇巧的小嘴,一双黑溜溜的眼睛,全身毛绒绒的。我决定把它带回家。

   到了家里,我把家中空着的鸟笼找了出来,把它放在了笼子里,并给它准备了水和小米。可是这只小鸟却无精打采的,无论我怎么逗她,给它好吃的,它都不动也不叫,蜷缩在笼子角落,更别说吃东西了。爸爸妈妈劝我放了它,可我坚决不同意。

   第二天清晨,我被急促的鸟叫声惊醒。我发现小家伙突然精神起来,不但在笼子里张开了

[1] [2] 下一页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狐狸和小乌鸦
       一堂人生的教育课
       现代版《狼》
       结束了,樱草……
       魔盒
       睡梦中的未来
       街头漫步
       雪天使
       月球
       今天星期几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2012感动中国观后感
    让我感动的乞丐
    感动中国十二个杰出人物的感
    一件让我感到激动的事
    感动小学生的100个母亲读后感
    感动童心的108个亲请故事读后
    一个令我惊心动魄的夜晚
    感动,让我点一瓣心香
    有一种感动叫做不离不弃
    让我感动的一本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