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让我感动的一本书


让我感动的一本书

你是否还记得童年的味道呢?是否还记得小时候因上课走神或窃窃私语[注: 背地里小声说话。]被老师罚站呢?是否记得小时候要“种月亮”而被父母责骂吗?这些糗事早已被我忘光,但《窗边的小豆豆》在让我看别人的童年时提醒了我。
  文中的巴学园是一所学校,一所专门收所谓的“特别学生“的学校。小豆豆是个在一般人眼中名副其实[注: 名声或名义和实际相符。]的“坏学生”,文章第一篇就讲了小豆豆的妈妈和老师的见面,老师说小豆豆在上课时候注意力不集中,不是不停地拉抽屉,就是对屋檐下的小燕子打招呼,要么就是站起来对窗外的宣传艺人打招呼,然后请他们表演,好不容易等艺人表演完一曲,也已经下课了。这么一来,老师还能讲课么?老师说的上气不接下气,却总也说不完。妈妈也觉得实在不好意思再麻烦同学打扰老师了。最终妈妈领着豆豆到了另一所学校,她没有告诉豆豆她是被退学了的,因为她怕打击豆豆的自尊心和自信心。可怜天下父母心,妈妈为豆豆考虑的那么周全,豆豆可一定要争气呀!
  接着,精彩的巴学院生活才开始。我在书中也看到了自己的身影,也非常赞同豆豆妈妈为了保护豆豆的自信心所做的一切。巴学院最妙之处是教导学生尊重别人,尊重自己。也就是现在我们所提倡的&ldquo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夜游水街
       root的意思不是“根”
       我们缘分尽了!
       粉笔
       和爱尔兰旅游者聊天
       海边情愫
       细菌总动员
       粉红色的手机
       这件事我做对了
       收获,来自辛勤的付出
     
     充满爱的汤圆
     遥远的歌声
     看着天空发呆
     彩绘的成就感
     我是这样学英语的
     介绍西瓜
     介绍文竹
     爱的惊喜
     酸辣粉
     我家的芦荟
    2012感动中国观后感
    让我感动的乞丐
    让我再想你一回
    一件让我伤心的事
    感动中国十二个杰出人物的感
    一堂让我震惊的拓展课
    这事真让我欣慰
    关于感恩父母的作文:爱,让
    一件让我感到激动的事
    感动小学生的100个母亲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