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一件让我感到激动的事


一件让我感到激动的事
星期二,发生了一件让我感到激动的事,什么事呢?就是来自马来西亚的著名作家许友彬叔叔要来我们通途小学做让;阅读温暖孩子们的心灵''的报告会,而且还要给全体四年级的同学签名,我可激动了,星期一晚上都睡不着觉了。
    笫二天,我捧着沉甸的书来到学了校,我买了的《十月》《闪亮的时刻》和《鹅卵石》都是许友彬叔叔写的,他还写了《二零五五年》《小黄鹂鸟》《河两岸》《青色的围墙》等等。
    大课间好了以后,我们回到教室,把自已带来的许友彬叔叔写的书,和笔记本.铅笔带好,排队来到了阶梯教室,等待许友彬叔叔的来到。
    不久后,许友彬叔叔来了,看起来比书面照片老了一点,但还是那么和蔼可亲[注: 和蔼:和善。态度温和,容易接近。]。许友彬叔叔告诉我们;他写得最伤心的一本书是[[青色的围]],写的最开心的一本书是[[小黄鹂鸟]]。许友彬叔叔给我们介绍了[[小黄鹂鸟]]的大概内容;有一个村,叫快乐村,村中的人永远是快乐的,其中,有一对姐妹,唱歌唱得最好,姐姐钟百合在每次歌
唱比赛中都得到笫一名,妹妹白雪,虽然只有五岁,但歌声不比姐姐差,有一次,她们俩同时参加了全国歌唱比赛....
    时间过得真快,到了签名的时俣,许友彬叔叔给我的两本书签了名,我看着签名,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由一次旅游引发的感想
       爬长城作文400字
       写给你
       在上次月考之后
       军训酸辣汤
       和妈妈逛超市
       关于冬天的作文:什刹海的冬晨
       寒假趣事作文(1)
       寒假趣事作文(2)
       寒假趣事作文(3)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让我感动的乞丐
    让我再想你一回
    一件让我伤心的事
    一件刻骨铭心的事
    这是我应该做的一件事
    一堂让我震惊的拓展课
    这事真让我欣慰
    关于感恩父母的作文:爱,让
    一件难忘的事相关作文
    发生在暑假里的一件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