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一件刻骨铭心的事


一件刻骨铭心的事

 人生中发声过许多许多的事情,如万花筒一般的绽放,成为你人生当中的经历。而这件事将由岁月深深地理会在我内心最深刻的地方……不会忘记。
  记得那一天,我见爸爸用刮胡刀在下巴那里刮来刮去的,我便凑过去问了一声:“爸爸,这是什么?”爸爸笑了笑说:“刮胡刀,用来刮胡子的。”“哦”我点了点头。爸爸拍了拍我的脑袋,便出门去了。
  待爸爸走后。好奇心真是一霸双刃剑,无奈。我便跑待爸爸妈妈的房间,打开抽屉,吧刮胡刀拿了出来,这是一把电动刮胡刀,只要打开开关就叫了起来。我学着爸爸的样子,有模有样的在下巴那里开启了按钮也放在下巴上刮来刮去。刮胡刀拿种“碰碰”的响声在下巴上痒痒的感觉真由一种恶作剧的开心,可惜,我没有胡子。但我灵光一闪。咦,我没有胡子,不是还有眉毛吗?于是我便拿着刮胡刀往眉毛刮了过去。
  瞬间,镜种的我一边没买被刮掉了只到下几根没刮倒眉毛,稀疏地散在固没有眉毛而发青的眉头上。镜种的只有半边眉毛的我,一边耳目狰狞,既难看又恐怖。就在这时,那声音传到我的耳迹。“娟,来吃饭了。”妈妈在厨房里大声的喊着。我慌了神,忽然,这时。妈妈已经进来了。一见我:“呀!娟,你眉毛怎么看。”像被啃了一样,发生什么事了。”妈妈见我后面藏着什么东西说:“拿出来,藏了什么东西。”
  我拿了出来,妈妈愣了愣说:“老天,你没事刮什么眉毛呀,发神经是么!唉!妈妈叹了叹气说:”行了,洗把脸去吃饭吧!:”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畅游书法圣地兰亭
       沉醉于舞蹈的胸怀
       县党委关于动物防疫协助员的工作…
       县党委加强再就业工作的实施意见
       县党委规范国企改制的工作意见
       县党委加强动物繁体系建设的实施…
       县委开展千村经济振兴活动实施意…
       农村公路养护管治建设意见
       整顿学生行为习惯建议
       农口以工代赈建设年度计划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一件让我伤心的事
    这是我应该做的一件事
    一件让我感到激动的事
    一件难忘的事相关作文
    发生在暑假里的一件事
    我最难忘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暑假里的一件事
    一件让我为难的事
    开心的一件事
    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