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一件让我为难的事


一件让我为难的事

在我的生活中,有一件事情让我非常为难,因为那是发生在妈妈和姐姐之间的事。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六,我和姐姐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突然,妈妈走过来把电视关掉了。“我们作业做完了!”我说。妈妈坐到我们旁边,问:“听说你们的数学试卷发下来了,那就给我看看吧!”那次考试,我的成绩还不错,所以我毫不犹豫的拿出了那张试卷给妈妈看,妈妈看完后便说:“考的还不错,要继续努力!”我转过头来看了看姐姐,发现她的脸通红,就想起来她和我说过的话“这次考试我考得不怎么好,因为你是妹妹,我才告诉你,你可千万别告诉爸爸和妈妈!”

妈妈问姐姐:“你的考卷哪?”我忙抢着回答:“她,她考得非常好!您就不用看了!”

到了晚上,等姐姐睡着了,妈妈就把我叫到房间里,说“女儿,你和我说实话,姐姐是不是考得不好?”我心里想:到底要不要告诉妈妈呢?如果说了,姐姐就不相信我了,如果不说,妈妈会一直问我,我该怎么办?

结果,我和妈妈说了实话,妈妈说:“放心吧!我不会和你姐姐说的!”

虽然这件事让我很为难,但是我还是解决了,太让我高兴了!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竹子自述
       栀子花
       贪吃鬼
       风铮?百合
       我家的小白
       竹子
       海之恋
       一丝细雨
       好一场春雪
       蝶幻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让我感动的乞丐
    让我再想你一回
    一件让我伤心的事
    一件刻骨铭心的事
    这是我应该做的一件事
    一堂让我震惊的拓展课
    这事真让我欣慰
    关于感恩父母的作文:爱,让
    一件让我感到激动的事
    一件难忘的事相关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