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400字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400字

世界上有好多令人感动的事,比如:在冬天里别人给你送来奶茶,你会感动;在雨天里别人给你送来雨伞,你会感动;在你生病的时候别人来照顾你,你也会被感动… …

然而,我也被感动过。记得在一个风雨较佳的夜晚,我发着高烧,妈妈不顾外面的倾盆大雨[注: 雨大得象盆里的水直往下倒。形容雨大势急。],穿好衣服就往外冲,因为外面下雨,妈妈拦了半天车,才叫道出租车,坐到车里的时候我身上没有一点雨水,而妈妈浑身却湿透了,妈妈急匆匆地叫医生帮我打吊针,我打完吊水以后,看到妈妈疲倦地趴在床边,眉毛皱成了一团,眼角还挂着泪水,头发和身上还湿漉漉的,看来妈妈为了照顾我,连换衣服的时间都腾不出来… …

这时,我被感动的流下了泪水,我多么想对妈妈说:“你不顾倾盆大雨把我送到医院还来不及换衣服,就照顾我,你为了我不顾牺牲自己… …”

当妈妈醒来时,她看到我已经醒了,就问我我说:“玲玲,你想吃什么吗?妈妈去帮你买,你哪里还不舒服,妈妈帮你叫医生啊… …”妈妈问了一连串的问题,我又一次感动的流下了泪水,于是对妈妈说:“妈妈,谢谢你的关心,你先去换衣服吧,我会自己照顾自己的。”

母爱是多么伟大呀!让我感动不已,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500字
       小狐狸和小乌鸦
       一堂人生的教育课
       现代版《狼》
       结束了,樱草……
       魔盒
       睡梦中的未来
       街头漫步
       雪天使
       月球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2012感动中国观后感
    让我感动的乞丐
    感动中国十二个杰出人物的感
    一件让我感到激动的事
    感动小学生的100个母亲读后感
    感动童心的108个亲请故事读后
    一个令我惊心动魄的夜晚
    感动,让我点一瓣心香
    有一种感动叫做不离不弃
    让我感动的一本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