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制作茶叶枕头


制作茶叶枕头——《关于茶叶的低碳小秘诀》

    品茶是我国著名的传统文化,尤其是我们南方对茶艺更是有所研究。大家都知道茶的品质主要取决于水里的茶叶,好的茶叶不但味道醇厚,还对身体有适当的调整。但是大家可能不会想到,用过的茶叶还可以再度利用。我呢,就是在这个假期里做了一个关于“废旧茶叶安眠枕”的实验,从实验来看还真的不错哦!

     我的爸爸非常很爱喝茶,几乎每天都得喝上好几杯的茶,而我们每个月光茶叶盒子就可以整理出好几个:“碧螺春”、“龙井”、“铁观音”、“乌龙茶”各种茶叶爸爸都喝。但是爸爸习惯不怎么好,所以我常看的这样一幅画面——厕所的马桶里全是泡过茶的茶叶,偶尔还会把茶叶渣倒得马桶边上都是。有一天,我们家马桶堵住了,妈妈就批评爸爸是罪魁祸首。还有的时候,爸爸会把茶叶渣倒到洗碗的水槽里,第二天看到的时候觉得很脏,而且洗碗的人觉得很麻烦。

有一天,我们一家去欧尚买东西,经过“家具区”时,我无意中看到了品名是“茶叶枕”的枕头,“茶叶枕头?那是不是就是像你喝的那样的茶叶呢?”我按捺不住好奇心问爸爸,但资深的爸爸说:“做茶叶枕的茶叶,都是最不好的茶叶,不像我们家的铁观音、龙井等。”。哈哈,有了——茶叶枕!!一举两得的事情哦!我猛然联想起了我们家里那“人人诛之”的茶叶渣,说不定,泡过的茶叶晒干后也可以做茶叶枕呢。我把这一想法告诉了妈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这件事真让我惭愧
       我成长中的一座桥
       你是否理解父母的爱
       大白菜交朋友
       兔爷爷
       松鼠和乌龟
       读《小水珠与大浪》有感
       《小英雄雨来》读后感
       读《小王子》有感
       有一种爱叫做放手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制作不倒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