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想起那件事我就惭愧


想起那件事我就惭愧

   在一个风和日丽[注: 和风习习,阳光灿烂。形容晴朗暖和的天气。]的下午,我房间的垃圾桶中的垃圾满了,我不想去倒,因为我想看作文书,所以我想起了办法。

   我想不出什么好办法正要去倒,突然,我发现电脑后面有一个大盒子,于是我找来了一些袋子,将垃圾倒入袋子后,将袋子放入盒子中,把盖子盖好,然后放在电脑后面。一连几天,也没有人发现,那个盒子便成了我的垃圾站了。有一天,我发现那几包垃圾都在外面,盒子里空空的,我心里慌了起来,便想:怎么办,妈妈会不会知道了?晚上吃饭时妈妈突然问了起来:“我的鞋盒子里有六七包垃圾是谁放的呀?’’妈妈说完看了我一眼。我看到这情景,心想;妈妈是不是知道是我放的啦?妈妈看见了便问我:“是不是你呀,露露?”‘‘啊?’’我这才从思考中走出来。“我问你是不是你放的垃圾?”“我,我没有,我没有,是不是老爸呀?”“不对啊,你爸不喜欢吃巧克力呀.’’“是不是,是不是他饿的时候吃的呀?”“嗯,有可能,等你爸回来了我问问他,要是是他,我可要让他向你学习学习。”“嗯。”说完,我的脸火辣辣的,因为应该是我向爸爸学习才对呀。第2天,妈妈说;‘‘真是你爸爸放的。’’爸爸走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忘不了那段时光
       父爱如山母爱似水
       读《毛泽东传》有感
       读【昆虫记】有感
       夜晚
       想飞的种子
       微笑天使
       过新年啦
       一张旧照片
       科技馆之游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那时候我想起了那句名言
    陈老师想起你时很温暖
    我总想起她
    难忘那件事
    想起那件事我就开心
    当我想起你时
    想起你是很温暖
    想起那件事我就很高兴
    那件事让我记忆犹新
    我想起了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