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当我想起你时


当我想起你时

当我想起你时,你是多么的美丽。当我想起你时,你在我眼中就像天使般的感觉。当我想起你时,我会很高兴。当我想起你时,你想我了吗?

在我转学的时候,我进入了这所学校,这所学校当时让我回想到以前小学的快乐和兴趣。那里有好多的兄弟、好多的朋友、好多同学陪着我。

当我踏进我自己班里时,我第一眼看到你的时候,我整个人都目不转睛的看着你。我在你身上感觉到幸福和快乐感。当我看到你的眼睛的时候,你有着充满慈祥的脸。你就像天使般的感觉,在那里我已经被你整个人迷上了。

过了几天后,我总是在观察你,因为你让我突然觉得好幸福。我觉得自己慢慢的喜欢上了你。但是当你知道我喜欢你的时候,你写着字条拒绝了我。但是我依然没有放弃你,我真的是喜欢上你了,我才没放弃你。

我上课的时候看着你,我下课的时候也看着你,放学也是。你整个人在我脑海就永远的抹不去。你整个人深深的藏在我心里。

为什么我第一眼进教室的时候,看着你的眼光就喜欢上了你呢?我喜欢你的单纯,我喜欢你阳光灿烂的脸、我喜欢你那双单纯又漂亮的眼睛、我喜欢你那双小手、我喜欢你那小小的鼻子。

我每天常常想起了你。我想起你时上课的时候走神呆呆的望着你,我想起你时放学回家的时候我做在椅子上呆呆的想起了你,当我晚上睡觉的时候我想到你我就睡不着觉,在那个时候我想起了你了。当我回家坐在电脑前,我傻呼呼的坐在椅子上想起了你。当我回家坐在电脑前,我呆呆的听着歌想起了你。

 当我每天都想起你的时候,我差点流泪了。因为你让我感觉到幸福、快乐。我想起你时,你知道我想你了么?我是真的喜欢你的。亲爱的,我喜欢你。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漫谈老马
       米饭里的大道理
       我身边的画
       小狗灰灰
       人生的乐
       岁月如歌
       错误的选择
       不曾改变的是浪漫
       舟曲之殇
       成长中的曾经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那时候我想起了那句名言
    小伙伴我想对你说
    我想
    我想成为这样的人作文500字
    奶奶我想你了
    陈老师想起你时很温暖
    我总想起她
    妈妈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老师我想谢谢您
    我想握住你的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