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想起你是很温暖


想起你是很温暖

在我茫然的时候,一想到你就对前方的路充满希望;在我难过的时候,想起你所有的不开心都抛到了九霄云外;在我寂寞时,只要想起你心里会很温暖······

  翻着我们从小到大的照片,回忆着我们的一切一切,那是属于我们的纯真的时期,当初简单的生活变成了今天温馨的回忆。
  看到这一张嘴角露出了笑容,我手里拿着一个大苹果,可你没有,你就轻轻嘞住我的脖子去抢。结果苹果别你抢了,你冲我吐吐舌头,我不服气的看着你,那时我心里就想:哼,我要快点长大,长得比你大,到时候你就抢不了我的苹果了。可那是傻傻的我忘记了在我长的同时你也会长的道理。
  瞧,这张更有意思,我们去游泳,套着泳圈,你手里有个塑料袋装水玩,可我没有,又很想玩就游过去说“嘿嘿,给我玩玩吧?”你说“这是我的,为什么要给你玩,就不给。”我一把扯过塑料袋,它一下子就破了。你板着脸我却一脸坏笑说“不给我玩,你也玩不上了吧。哈哈哈······”你生气了,向我泼水,真好灌进我的嘴里,你得意洋洋的看着我。这一幕正好被记录下来,那一年我五岁,你十岁。
  家里到处都有你的身影印记。看到这张伤痕累累的桌子,想起了那年:我们在床上打架,我们用力的提着对方,你一下把我踢到床的边缘,继续打,一个不小心被你踢下了床,我一只脚正好把桌子上的玻璃踢碎,正当你笑的欢时,姨妈来了,看着躺在地上的我和碎了一的的玻璃,还有在床上笑个不停的你,一切都明白了,捉住你乒乒乓乓打了一顿。晚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军训后的感受
       三八妇女节
       我家的萨摩耶
       作文感动我的一件事
       我想唱支歌
       回家真好作文600字
       明天过后你依然在
       春天来了作文300字
       阳光少年我们真的长大了
       现实的意言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那时候我想起了那句名言
    陈老师想起你时很温暖
    我总想起她
    你是我默默向望的远方
    想起那件事我就惭愧
    想起那件事我就开心
    你是我的宝贝读后感
    当我想起你时
    你是我的阳光
    你是否理解父母的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