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想起那件事我就开心

  

 

想起那件事我就开心 东营灵芝教育培训学校   三年级   李邵蕾 指导教师:李家岭 开心是风雨过后彩虹的微笑,是久旱逢甘霖的畅快。开心是一种发自内心的感觉,是心弦的触动。一想起那次在嬉水公园里玩,我就非常开心。 那是一个星期天,爸爸妈妈带着我兴高采烈[注: 兴:原指志趣,后指兴致;采:原指神采,后指精神;烈:旺盛。原指文章志趣高尚,言词犀利。后多形容兴致高,精神饱满。]地走向嬉水公园。一路上我都快把自己带的零食吃完了,小鸟在树枝上唧唧喳喳的叫着,好像在欢迎我们呢! 到了嬉水公园,我先在门口的体育设施上玩了起来。玩了一会儿,妈妈就叫我进去了。只见在草地上有两个足球运动员踢球的雕像,还有三个金色的假自行车。我在自行车的旁边照了一张相,又玩了蹦极、水上挑战者、钓鱼等游戏,我感到开心极了。 到了中午,我们去饭店吃饭。我们一边吃,一边有说有笑。吃完饭,我们就把包里的玩具拿出来玩,一家人真是其乐融融。 下午,我又去玩了水上碰碰船,船上面配有一个喷水枪,喷水时还会发出声音来。我玩得很起劲,可是水上碰碰船只让玩五分钟,到时间后就不让玩了。 不知不觉[注: 知:知道;觉:觉察。没有意识到,没有觉察到。现多指未加注意。]时间过得飞快,夕阳西下,我们怀着恋恋不舍[注: 原形容极其爱慕,不能丢开。现多形容非常留恋,舍不得离开。]的心情回家了。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恩生活
       日本大地震感悟
       那个女孩
       手拉手,心连心
       历史不会忘记
       一个有趣的发现
       期中考试终于结束了
       游濮阳绿色庄园
       夏姑娘
       雨花寺
     
     拒绝平庸
     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事
     童年回忆
     一堂人生的教育课
     快乐的暑假
     教你如何夸孩子
     军训中的酸甜苦辣
     贴春联
     我不想长大
     我真后悔
    那时候我想起了那句名言
    陈老师想起你时很温暖
    我总想起她
    难忘那件事
    想起那件事我就惭愧
    当我想起你时
    想起你是很温暖
    想起那件事我就很高兴
    那件事让我记忆犹新
    我想起了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