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想起那件事我就很高兴


想起那件事我就很高兴 

去年的一个星期六,太阳公公早早地就挂在天上了,我的心情很愉快,果然好事就来了。我的好朋友元元和芳芳姐姐给我打电话,说要到我们家来玩,我更高兴了。
我们玩着玩着,这时,爸爸妈妈买菜回来了,我们问爸爸妈妈今天中午吃什么,爸爸妈妈说:“今天中午吃馄饨。”我们三个听后,躲在房间里商量了一会儿,说:“我们想让您们休息一会儿,我们来包馄饨吧!”爸爸妈妈夸我们长大了,同时,妈妈也告诉我们:“一定要把馄饨皮捏紧了!”我们得到了大人的许可,心里可高兴了!于是,我们笨手笨脚地包起馄饨,我们包的形状各不相同,有的像糖果,有的像小船,还有的像小星星......我们先用左手拿着皮,用右手把肉放到皮里,然后再用双手捏几下,放到大盘子里,就这样,我们一个一个地包,终于,馄饨包完了,这时才发现我的衣服上、元元的头上、芳芳姐姐的脸上都脏了,全是面粉,尽管我们弄得到处都很脏,爸爸妈妈还是表扬我们是能干的好孩子。
馄饨下好了,我们就猜碗里的馄饨是谁包的,我说那个“糖果”是元元包的,元元说不对,元元又说是芳芳姐姐包的,芳芳姐姐说不对,又说是我包的,我们有说有笑地吃了起来,我觉得这是我双休日最开心的一天,而且吃自己做的,总是比吃别人做的要香,靠自己劳动所得的,是最香甜的!
至今,我一想起这件事,就会很高兴。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农家乐一日游
       我开始上网了
       寒假趣事300字
       难忘的一天400字
       手拉手走进春天
       人间也幸福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游泳的经历
       拥抱阳光
       感悟——渴望静的世界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那时候我想起了那句名言
    陈老师想起你时很温暖
    我总想起她
    难忘那件事
    想起那件事我就惭愧
    想起那件事我就开心
    当我想起你时
    想起你是很温暖
    那件事让我记忆犹新
    我想起了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