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那事真走运

  “呀!昊霖,听说你走‘狗屎运’了!” “是吗是吗,发生了什么事?赶紧跟大家说说呀。” 别急别急,大家请听我慢慢道来! 一天下午,我听妈妈说,我可以去白沙滩玩,听到这消息,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便急匆匆的催着妈妈出门了。 我和妈妈兴致勃勃地冲进金光灿烂的“金”沙滩,里面已经有好多好多小朋友在里面玩耍了,我赶紧脱掉了鞋子走了进去,哇!我一走进去,踩着那柔软的沙子,像是踩到了脚部按摩机一般,十分的舒服、惬意,真是太舒服了,我连忙招呼妈妈也一块儿进来享受一番。 看,那边围着一堆人在干嘛呢?于是我又迫不及待的冲进了人群,哦,原来是“吊挂区”,他们正在比赛看谁最快呢,哈哈,这可是我的强项,我在旁边跃跃欲试,好不容易轮到我了,我吊到栏杆上,一步一步逼近终点,可最后因为手一滑,掉进了“陷阱”,一下就摔了一个“狗吃屎”,吓得妈妈连忙跑过去拉我起来。 诶,等等,我说的可不是这个“狗屎运”,别急别急,好戏在后头呢! 随后,我又跑去挖地道,“我挖,我挖………..”我在挖到接近尾声的时候,歇了一阵,一会又开动了,我终于挖通了!咦?这黑黑的是什么?我摸了摸,看了看,闻了闻,大叫一声:“呀!原来是狗屎!”旁边的大人、小孩马上围了过来,突然他们哄堂大笑,边笑还边说:“哈,哈,你要走‘狗屎运’啦!……” 我左看看,右看看,也不好意思的笑了起来。 我在那善意的笑声中结束了“金”沙滩的“旅程”,虽然这次不小心走了“狗屎运”,但是在沙滩里真的很好玩,只是希望那些带了小宠物进去的人,不要再让狗狗们在里面大小便了,因为这是让大家快乐的地方,应该需要大家一起让这个环境保持干净,这样大家才能更开心的玩了!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水上乐园
       可爱的一件事
       迎国庆 庆世博
       盘山一游
       稻草人
       刚刚
       最牛语文卷子
       妈妈的爱
       桌子弟弟和凳子哥哥床的对话
       一个快乐的人
     
     拒绝平庸
     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事
     童年回忆
     一堂人生的教育课
     快乐的暑假
     教你如何夸孩子
     军训中的酸甜苦辣
     贴春联
     我不想长大
     我真后悔
    这事真让我欣慰
    这件事真让我惭愧
    做一件事真不容易
    那件事真令我吃惊
    这件事真让我高兴
    这件事真让我生气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