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众人拾柴火焰高


众人拾柴火焰高

改革开放以来,武进的经济迅猛发展,综合实力不断增强。美中不足的是武进在成长同样也会衍生烦恼与遗憾:例如由于居民出行次数和机动车拥有量不断增加。一些主干道路,每逢上下班、上下学或者节假日人流量高峰期,经常会被挤得 “水泄不通”。乘车难、行车难、停车难,如今交通拥堵问题也许是最困扰居民出行的事。

 作为一名在校小学生,借此机会我想根据自己平日里的一些所见所闻所感,谈一下自己的一些狭见:

一、乘车难。像从我们家到武进公交中心站。一般情况下公交车要约半小时才有一趟。由于是过路车到达时间又不能确定,如果一不小心赶不上的话就要等上更多的时间,所以每次要提早个十来分钟过来等车。而且每逢星期一、五或者节假日期间车上非常拥挤等,这些给居民出行带来很多不便。为了解决乘车难问题,希望在星期一上午、星期五下午和节假日等乘车高峰期适当增加公交车班次并提高公交车的车速。同时建议我们购物时要有计划,尽可能一次购足;开车族可在车的后备箱里放上一辆折叠自行车,到一些比较近或者道路拥护的地方就骑自行车去,经济又环保。

二、行车难。每次跟着大人到学校、超市、活动中心等一些重要场所,在有的主道口会碰到交通拥堵现象。车夹在车流中,进退两难,让交通秩序混乱,人们出行时间过长。我想道路拥挤是部分道路建设速度还跟不上机动车车辆增加速度外,主要还是我们有的驾驶者严重不遵守交通规则导致。如1.绿灯前起步慢吞吞.2.小车见缝就钻,大车霸占超车道。3. 占用对向车道,“添堵”让原本单向堵车成了双向堵车。4错过路口后冒险并线等等不文明行为让交通拥堵的同时又存在严重的交通事故隐患……

我想要缓解交通拥堵问题首先要加强人们道德素质培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体验妈妈洗衣服的辛苦
       回忆真好
       忆小学的老地方
       爱在细微处
       家庭生活的一幕
       纪监多项措施查办工作方案
       城市特色经济带建设计划
       大中专毕业生落户暂行年度计划
       环保局半年工作计划
       推进廉政风险防控管理要点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众人皆醉,我独醒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