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想起家我很温暖


想起家我很温暖
推荐家,是温暖的避风港,当我们疲惫时,他总是为我们展开停留的岸。不知道这句话是谁说的,只记得每次回忆起来,心里就有些触动。

还记得那只是我上幼儿园的时候,上的是寄宿学校,不过每周末及周三,家长都可以把孩子从学校接走。只记得那时的我,虽然很喜欢学校的老师同学们,但心中唯一挂念的,不是其他,只是家。

“怎么还不来啊?妈妈去哪儿了?是堵车吗?”每次的我,都躲在角落望着学校大门,总盼望一个熟悉的身影。即使早就知道,妈妈是不会来接我的,她很忙,而且我的学校离家较远,,如果没特殊原因,我的期望都会扑个空。但是,我却还是揣着一丝丝的希望,始终在门口等待着,直到很晚很晚,校园变得空荡荡以后——

也许,每个那么的夜晚,对我来说都是难熬的。到现在,还清楚地记得,有个小女孩,在校门口蹲半天,直到学校大门已关,老师把她抱回教室,他才一把鼻涕一把泪地泪地往宿舍走去。那个时候的我,几乎天天都盼望着到周末,能回到那个温暖、充满爱的地方。每当我想起家的时候,心里总会涌起一股暖流。我心里最清楚,老师同学们再多的安慰,却不及爸爸妈妈的一声关切的问候。得到再多的奖赏与赞扬,而我最想做的事就是立刻回家,让爸爸妈妈知道,并回报给我一张欣慰的笑脸。不管同学们之间过得有多开心,也不能跟回到家,一家人团聚其乐融融的画面相比。即使学校的饭菜有多么好吃,,却远远不及回家能享受妈妈手艺的满足……

不过值得庆幸的是,现在,我每天都能感受到家的温暖,我不再是个孤独的孩子,因为我有家;我不再只是一个人吃饭,因为我有爱我,而且我爱的爸爸妈妈。想起以前所流过所有的泪水,都被如今的幸福冲淡了……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小伙伴
       我的快乐之旅作文
       充值风波作文
       护蛋行动作文
       同在蓝天下作文
       одлл作文
       我的家乡作文
       第二空间历险记(九)作文
       雨(第七章)——火龙咒印作文
       雨(第六章)——寒冰村的秘密作…
     
     想起家我很温暖
     享受成功的喜悦
     那颗明亮的童心
     感谢您母亲
     有句儿话在心头
     清凉谷两日游
     我的坏习惯
     一件特别的礼物
     读书交流会
     微感动新温暖
    那时候我想起了那句名言
    陈老师想起你时很温暖
    我爱我家我爱我妈
    我总想起她
    想起那件事我就惭愧
    想起那件事我就开心
    当我想起你时
    想起你是很温暖
    想起那件事我就很高兴
    我想起了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