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我爱我家我爱我妈


我爱我家我爱我妈   

谈起我妈,首先想到的并不是我妈的外表,而是妈妈的干劲。不过,妈妈的干劲可不是盲目的干,这里头可是有些“技术含量”的,通俗的说,是“智慧的干劲”。

  前几天是期中考试,我们都在学校里埋头复习,每天的时间都花在学习上,因此,天天晚上十点睡,早上又六点起床。两天过去了,我成为了一只“国宝”——两眼周围是浓浓的黑眼圈,这不活像一只大熊猫吗?我妈看在眼里,想在心里,下定决心,找回我的生物钟!

   行动就在第二天拉开帷幕:  5:30,我在被窝里老早闻到了一股香味,我赶快换上了衣服,下床看个究竟。哇!是美味的营养早餐哎,鸡蛋,面包,牛奶,一级棒的搭配,真不错!上了公交车,我便津津有味[注: 指吃得很有味道或谈得很有兴趣。]地吃了起来,妈妈在一旁乐开了花,笑眯眯的说:“早上吃好,学习效率高,不会再睡得那么晚了!”;嘿,我妈真行,这招也想得出来,真不愧是“智慧妈妈”!

   到了晚上,不知是早餐作用显灵,还是心理作用,我完成作业果然特别快,只是到了最后,一道数学题拦住了我的去路,我抓耳挠腮[注: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锁不住的心
       《一只知更鸟所谓的幸福》
       造梦西游之狂打旋风王
       纸青蛙比赛
       灰太狼的平底锅人生
       暑期的回忆
       我为你,拭去泪
       小海
       麦兜的三件囧事
       向华工业园参观记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我爱家乡的大山
    我爱家乡的大海
    我爱国学读后感
    我家的三条虫
    我家的小花园
    我家窗外的银杏树
    我爱这美丽的三垟湿地
    我家的芦荟
    我家的吊兰
    爸爸我爱你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