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那些美丽的季节


那些美丽的季节
在美好的一年中,春风夏雨[注: 春风和煦,夏雨滋润,足以养育万物。常比喻及时给人以教益和帮助。],秋霜冬雪。多姿多彩的大自然中,陶治了人们那爱美的心灵,在五彩斑斓的大自然中也有四个美丽的季节。
春风

悄悄的,春悄悄的来了。春姑娘她花枝招展[注: 招展:迎风摆动的样子。形容打扮得十分艳丽。]的唱着,笑着,哎呀!她一不小心打了一个哈欠把春风给招来了,春风到处游荡着,把小草儿给吹绿了,把小花儿也给吹醒了,世间万物都开始打着哈欠,伸着懒腰,新奇地看着这里的一切,春姑娘笑了,笑得很开心。她向一个个小生命们招手问好,便挥舞着长发,把春带给更多的人了。太阳也醒了,温暖地照着大地。 “一年之际在于春”让我们赶快去努力吧!
夏雨
夏天到了,万物都到了最茂盛的时期,那是因为它们得到了夏雨的滋养,使它们都长了一回个儿。夏,总是最炎热的;但有了夏雨的来临,好像消了一点儿一样变成了清凉而又热情的,夏天在水里如小鱼儿一样快活又自在的游来游去,快活极了。夏天的雨,也是最寻常的,一下就是倾盆大雨[注: 雨大得象盆里的水直往下倒。形容雨大势急。]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四季的歌作文
       秋风扫落叶
       十里荷花美如画
       美丽的湖州长兴
       我的姥姥作文
       关于母亲的爱的作文
       爸爸我爱你作文
       我是小老师
       平凡的美丽
       美丽的蜡烛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美丽的天一广场
    美丽的中山公园
    美丽的冬天作文300字
    一月有奖作文:新年里的那些
    教室里那些好玩的事
    描写美丽的菊花
    游玩美丽的浙西大峡谷
    小巫婆真美丽读后感
    美丽的瓜渚湖
    美丽的公园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