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母亲与共成长


母亲与共成长
   早晨因为一件微乎其微的事和母亲吵了一架,跑了出来。走在清晨的小路,尽管已是春天可风还是冰冷的。
   走到了熟悉的路口,看见充满我儿时回忆的公园。很想看看里面有没有变化。一进门,觉得公园没有什么大变化,似乎和幼时的一模一样。
   那棵柳树依然屹立在那。走近瞧去,其实和以前也是迥乎不同。现在它身上的树皮已不如从前那么完整,可它散发出的气味却愈加的浓郁,好像诉说着它的成长历程。闻着那令人陶醉的芳香,好像看见了小时候的场景。
   一个小女孩蹦蹦跳跳的来到柳树旁,直唤着让她母亲快来。母亲来了后,她们很熟练地给树浇水、施肥,好像这样做好长时间了。女孩忽然问她的母亲:“妈妈,为什么我们每个月都要来照顾这些树呢?”“这个吗——你现在还不懂,但是你只要知道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要坚持。”女孩似懂非懂的点点头。从此他觉得生活中好似出现了一种促使她前进的动力。
   从回忆中清醒过来,又想到从前经常和小伙伴玩耍的沙堆去看一看。沙滩上一个快要塌下的沙子城堡引起了我的无限回忆。
   以前的我酷爱用沙子制作许许多多的城堡,可每次不是做到一半就塌了,就是做出来个四不像。妈妈就问我:“你知道为什么你做不好吗?”“不知道。”“那我告诉你,是因为你太急于求成,自然不能成功了。但是也不可以太慢,否则你的房子要什么时候才能做好呢?”从此之后,我知道做事原来也有方法。
   记得母亲对我说过:小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有一个好习惯
       日子-时间
       中考倒计时
       错误
       一毛钱的“变迁”
       春天的故事
       奶奶来了
       空中的生物课
       妈妈,我想对您说
       爸爸,我想对您说
     
     母亲与共成长
     我有一个好习惯
     那些雨
     我的温暖是你给的
     座右铭的启示
     处处留心
     淡淡桃花淡淡痕
     再见那莫名的感伤
     想起家我很温暖
     享受成功的喜悦
    母亲的启迪
    体验母亲的辛苦
    保护母亲河作文——母亲河浑
    保护母亲河作文——黄河,你
    保护母亲河作文——观黄河
    保护母亲河作文——我心中的
    保护母亲河作文——我心中的
    保护母亲河作文——黄河魂
    保护母亲河作文——我爱黄河
    保护母亲河作文——黄河·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