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母亲的启迪


母亲的启迪
母亲是什么?母亲是一种爱;母亲是什么?母亲是一棵高大的树;母亲是什么?母亲是一个启发我的人.
    有一次,妈妈带我去爬三清山,那一次,我真的是好累啊!我们在山脚要要爬到半山腰才算胜利,刚开始我觉得没怎么样,中间,我已经有一点累了,后来啊,我就已经累得不行了.妈妈,转身问我"怎么你不爬了?"我回答说:"我太累了!"妈妈说:"加油!马上就到半山腰了."我的声音叫得好悲惨.恨不得自己赶快飞上去好了.我发现一个招牌上面写的是:离半山腰还有100m我看了以后越来越没力气.所以,我在心里慢慢地说:"还50m,20m,10m......加油!"终于到了半山腰.我发现四周全是美丽的景象.妈妈过来,告诉我说:"你瞧!你流的汗是不白费的,至少你还是看到了美丽的景象.
     在一个寒冷的冬天,母亲叫我起床.她说要带我去看花.我就说:"妈妈你有没有生病?要不要去看医生?"妈妈说:"我没有生病,你只要起床,我就带你去看小花."妈妈拉着我的手说:"你瞧!着地上的小花,它多么勇敢,竟然在寒冬里开得那么鲜艳.我看了看妈妈又接下去说:"现在虽然是严冬,但是这朵花仍然还是那么漂亮."我回答:"所以,我要做一个像这朵话一样不向困难低头,要战胜困难."妈妈微微一笑.
     是呀!母亲时时在我们身边;时时给我们提醒;时时给我们无比的关爱;时时教我们做人的启迪.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看书三部曲
       我被表扬了
       成绩真的有这么重要吗
       给革命先烈扫墓
       掌声的魔力
       我是一滴雨
       挽救生命的快乐
       被爱包围的感觉
       购物的天堂
       座右铭的启示
     
     我当上了国宝
     母亲的启迪
     妈妈变了
     父爱细无声
     固执的我
     对我影响最大的人
     胆怯的我何时才不胆怯
     感谢您倪老师
     感动我的老奶奶
     爸爸感谢有您
    座右铭的启示
    体验母亲的辛苦
    保护母亲河作文——母亲河浑
    保护母亲河作文——黄河,你
    保护母亲河作文——观黄河
    保护母亲河作文——我心中的
    保护母亲河作文——我心中的
    保护母亲河作文——黄河魂
    保护母亲河作文——我爱黄河
    保护母亲河作文——黄河·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