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妈妈变了


妈妈变了

从小我就有一个疼我、爱我的妈妈。
我深刻的记得那次我下课,外面正下着倾盆大雨,我也知道一走出校门我就会成一只落汤鸡。瑟瑟的寒风打在我脸上,让我不由自主的打了个寒颤。突然,我的耳朵边传来一阵清脆的声音:“淇淇”那绝对是妈妈,我兴奋极了,妈妈从人群中把我拉出来,和我一起回家了。在路上妈妈把伞向我身上推,自己却淋到了雨。我心里就像一阵暖流流过,甜蜜蜜的。
时光流逝,我到十岁了,妈妈也没有像从前一样宠爱我了。有一次,我没有带伞,放学才发现在下雨。我想:反正妈妈会来接,我就在这里等会吧。可是,时间过去很久了,雨越下越大,妈妈还没有来,我只好在学校门口走来走去。最后,我实在不想等了,向老师借手机打妈妈的电话,我问妈妈:为什么下这么大的雨,你都不来接我?妈妈淡淡的回答我说:“你自己不知道回来呀,要我来接你。”说完,妈妈就把电话挂断了。我只好淋着雨回家。回到家里我气呼呼地问妈妈:“妈妈,你为什么不来接我?”妈妈头也不抬地说:“谁叫你自己不带伞呀,还叫我来接你。”我委屈地说:“早上还是晴天,谁知到现在会下这么大的雨呀。”妈妈生气地说:“你自己没带伞,还强词夺理。”这下我无话可说,冲进了房间,坐在床上大哭起来,哭累了,就躺在床上睡着了。
晚上我突然醒来了,发现妈妈正在给我盖被子。我才发现妈妈的用心良苦。妈妈走后,我在被窝里默默的流泪。
我终于知道妈妈我什么变了,因为她想让我自立起来。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父爱细无声
       又逢清明节
       我喜欢的一首歌
       运动会后畅笔
       我拿什么报答你
       爱似水滴
       诚实守信是我的名片
       天鹅的哀叹
       处处留心
       目标责任考核总结会讲话
     
     妈妈变了
     父爱细无声
     固执的我
     对我影响最大的人
     胆怯的我何时才不胆怯
     感谢您倪老师
     感动我的老奶奶
     爸爸感谢有您
     像春天一样可爱的妹妹
     自己的特点
    妈妈请多陪陪我吧
    关于感恩妈妈的作文
    妈妈真的生气了
    妈妈感谢您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妈妈的脚
    体验妈妈洗衣服的辛苦
    妈妈与欺骗
    鸭妈妈的这一天
    勤劳的妈妈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