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妈妈真的生气了


妈妈真的生气了  

   你瞧!妈妈脸又拉长了,紫里透红啊,怒目圆睁,一手拿着鸡毛掸子,向墙角的我直冲过来,好似火山爆发!

  这次火山爆发的原因是我成了小妹的替罪羊。经过是这样的:爸妈没在家,照顾小表妹的重任当然就责无旁贷地落在了我的肩上,我尽心尽力地去逗她开心,我们决定要玩游戏,可小妹半天也没想出来玩什么,我心里都急死了,但表面上并不表现出来,只是等她来决定,过了好半天,她终于说出了“踢足球”。我说去空屋子踢,可她非要在客厅里玩。为了她高兴,我只好勉强同意。踢着踢着,这只菜鸟就把一个妈妈最最喜欢的漂亮的花瓶给报销了。

  正巧,妈妈偏偏在这个时候回来了,看见已经碎了的花瓶,便大声喝问:“谁干的?”见我们都不作声,妈妈就去问小妹,还没等妈妈开口,小妹竟哇哇大哭起来,妈妈便瞪我一眼:“到墙角罚站去!”我知道,小妹这招恶人先告状已经让妈妈认定坏事是我干的了,解释也没用。我无奈地走向墙角,心想:“可恶的小不点,看我以后怎么收拾你!”就这样我被小妹当成替罪羊,像小犯人一样被长官管制着。终于,我的“刑期”结束,待要辩解几句,却遭到妈妈手中鸡毛掸子的“狂轰滥炸”,使我狼狈不堪。对于这件事,我实在是冤枉啊!  
大家评评理,妈妈所作所为对不对?无缘无故就打我,无奈呀!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家乡大番薯
       选择坚持
       藏在心底的温暖
       温暖的港湾
       社团活动
       幸福梅林绿道之旅
       刺猬女孩艾可儿读后感
       小草颂
       真勇勇于心
       爱在不言中
     
     人生路上的指路人
     妈妈真的生气了
     神探老妈
     心中的她妈妈
     感谢妈妈
     令我骄傲的妈妈
     一对朴素的双胞胎
     舍不得姐姐走
     我的老好人妈妈
     母女俩
    妈妈感谢您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妈妈的脚
    体验妈妈洗衣服的辛苦
    妈妈与欺骗
    鸭妈妈的这一天
    我真的很棒作文300字
    勤劳的妈妈作文300字
    我真的好棒
    妈妈关心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