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母女俩


母女俩
每一天,我都能看见她们……
她们每天都会从216路车站缓慢的走过,走过18个春夏秋冬。女孩腿脚不太好,每一次看见她的时候我都很担心她会被自己的脚绊倒,她每走一步都是那么的艰难,她的左脚总是横在右脚的前面,虽然学校距离车站不远,但是她最起码得走10分钟,我每天都能看见她们看到216路车缓缓的驶过时那无奈的表情,因为,她们至少还要等至少10分钟。
她的母亲是一个非常简朴的人,每天穿着的都是旧衣服,头上围着一条红围巾,但是她对自己的女儿毫不吝啬,给她买名牌的衣服,而女孩从来也没有消极过,每天看到她的时候她都会以一张阳光明媚的笑脸回应我,她是那么的坚强,即使是在最无助的时候,她也从没有掉过一滴眼泪。
女孩是学理科的,我们虽不在一个班,但是每天遇到她的时候,我都会主动地扶她一把,她总是一个阳光明媚的脸照亮着我的心灵。
   学校距离小卖部很近,她从来也没有让她的母亲陪她去过一趟超市,因为,她清楚,小卖部的东西是很贵的,她们家有点困难,所以即使夏天再热也不会买一个冰淇淋。因为她明白,如果她去买一个冰淇淋,一是花钱,二是怕自己与216路车擦肩而过,还要与自己的母亲花10分钟走到车站,还要花10分钟等车,我为女孩的精神深深的折服了。
   她们就这么一直走着,风雨无阻。她们照亮了我前进的道路,催我奋进,促我成长。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趣的家庭趣味运动会
       我的压岁钱作文300字
       青少年活动基地一二事
       小鸟小心
       近未来
       别失落文化那笔积蓄
       我的玩乐生活
       学习是自己的事
       那一刻我长大了
       自信真好读后感
     
     我的老好人妈妈
     母女俩
     悠悠同窗情
     感念师恩
     同桌甲同桌乙
     我是胆小鬼
     妈妈感谢您
     回报父母的爱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母女情深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