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妈妈感谢您


妈妈感谢您

我一直想给您写一封信,可是不敢,今天我终于鼓起勇气来写这封信。是谁教我说话、走路、喊妈妈爸爸,是谁一把屎一把尿的把我带大,是您——妈妈。日月如梭,如今的我已经上五年级了,已经可以自理自立了!回顾小时候,您的手是很光滑的,如今却很粗糙。

我听奶奶说我小时候特会动不能离人,一不看着我,我就到处乱爬乱走,常磕磕碰碰。在我才两三岁刚会走路的时候,因爷爷正在建公司,施工场地到处都是砖头,有一天我们全家一起去看看,您被爸爸叫了过去,站在不远处不知道在说什么,我一个坐在小凳子上,不一会就想去找你们,站起来一步一步慢慢地走着,不小心被砖头绊了一跤,“哇~~~~~妈妈!”当时我趴在地上大声的哭了起来,眼泪也出来了,额头上出了好多血,您听见我的喊声和哭声立即冲了过来,抱起我,让爸爸开车送我去医院,一路上您轻轻地拍着我的背,不停对我说:“宝贝,不要怕,我们宝宝最勇敢,有妈妈在你身边,妈妈会跟你一起度过风风雨雨的!”现在这个疤还在我额头上,一看到这个疤,我就回忆起小时侯这件事情。妈妈,谢谢您!谢谢您一直在我身边!谢谢您!在我身体不适的时候来照顾我!谢谢您!能忍受我着霸道、任性的脾气……

妈妈记得您上次开刀,我以不耽误学习为前提,天天去医院看您,到了出院那一天,我们说好以后早饭我来做,可是你呢?一回家就忙前忙后,不让我动手,我跟您说:“妈妈,您别做了,省得你的刀疤痛……”妈妈,我希望您以后可以给我一片锻炼自我的天空吗,我知道我是独生女,掌上明珠,但我不想做小公主、小皇帝。希望您可以让我锻炼锻炼自己,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

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回报父母的爱
       爱心义卖
       我成长中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绚烂的烟花
       敬老院的笑声
       小康生活伴我行
       一次有趣的游戏作文300字
       桔子
       迎新春过大年
       畅游富华游乐园
     
     同桌甲同桌乙
     我是胆小鬼
     妈妈感谢您
     回报父母的爱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高中英语作文:妈妈与孩子(m
    妈妈的脚
    关于感谢恩师的作文
    体验妈妈洗衣服的辛苦
    妈妈与欺骗
    鸭妈妈的这一天
    勤劳的妈妈作文300字
    妈妈关心我
    一个我最要感谢的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