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是胆小鬼


我是胆小鬼
深夜,窗外灰蒙蒙的,一缕月光轻轻地洒在洁白的床单上,显得格外宁静和安详。天越来越暗,恐惧却从我心头升起。
我躺在床上,呆呆地望着窗外,天空中浮现出早晨的事——妈妈在吃早餐的时候故意对我发起了“挑衅”:“有个人啊,总说一个人睡,结果现在都四年级了还跟妈妈一起睡。真是个‘赖皮小孩’。”说完,妈妈轻轻地朝我这一看,又埋下头继续吃饭了。我当然不能容忍妈妈的这番奚落,一时冲动,跳出了一句令我至今后悔莫及的话:“有什么了不起的,不就是一个人睡觉嘛,睡……睡就睡!”
如今我只能一个人静静地躺在床上,默默地望着天花板和空旷的房间。白天同学们讲的鬼故事不断地在我耳边回响,脑海中浮现出各种各样妖魔鬼怪一个个萦绕在我身边的恐怖场景,我不禁打了个寒战。我尽量克制自己不去想这些,可大脑却不听使唤,好像在故意捣乱似的,如同一台复读机,一遍又一遍地播放着那些鬼故事。我蜷缩着身子,努力让自己想些有趣的事。我的心里冰凉冰凉的,手心里攥满了汗珠,额头上的汗珠也接二连三地往外冒。
突然,窗外划过一道亮光,一个细长的黑色身影扑面而来,在墙壁上来回晃着,伴随着汽车的笛鸣声一到而来。我以为又是什么妖魔鬼怪,吓得赶紧闭上了眼,把头钻进了被子里。脑海中不断浮现出这样那样的可怕场景。
过了许久,窗外终于重复平静。我悄悄地探出头,心中忽地闪过一个念头——到妈妈放里睡。这个念头随着时间的流逝,变得愈加强烈了。可是如果真的去了,我不就真成了妈妈口中的那个“赖皮的胆小鬼”了吗?去,还是不去?我心里的两个小人争斗着,而我也在这反复&ld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感谢您
       回报父母的爱
       爱心义卖
       我成长中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绚烂的烟花
       敬老院的笑声
       小康生活伴我行
       一次有趣的游戏作文300字
       桔子
       迎新春过大年
     
     同桌甲同桌乙
     我是胆小鬼
     妈妈感谢您
     回报父母的爱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是这样一个小书迷
    我是女生作文400字
    我是这样学英语的
    我不要做胆小的人
    我是一个快乐男孩
    胆小的妈妈
    我是一个坚持不懈的孩子
    我的胆小鬼表姐
    我是小老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