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同桌甲同桌乙


同桌甲同桌乙

新学期排座位是一件让我们非常期待的事,因为我们不知道又将与谁变成同桌了!

在我们班有一个不成文的规定,那就是男同学必须与女同学同桌,这或许是我们班主任管理班级的一种手段吧,所以我们从来不指望女同学与女同学同桌,男同学与男同学同桌,除非女生比男生多或男生比女生多。另外,在我们班还有一个“历史习俗”,那就是每一对男女同桌几乎都是一对“小冤家”,拌拌嘴,打打口水战那是常有的事,不发生“班级大战”就是万幸!

又到新学期换座位了,我又是紧张又是激动,不知道这次“小冤家”是谁,只希望是一个比较谈得来的。

老师给我们排座位了,她先让我们女生站出来,从高到低排成了一排,男生站在后面。老师仔细端详着我们每一个女生的身高,把女生一一安排好,结果,我被安排在了第一大队的倒数第二个座位,我好紧张,在座位上静静地等待我“同桌”的到来。接着,老师给男生排座位了,这下,老师考虑的问题就多了,她又要考虑这个男生与女生合得来,又要考虑他不能与周围的男生讲空话,结果把这个个男生换过来把那个男生调过去,费了好大的周折,让我们都眼花缭乱了,才排好。最后,我的同桌就变成了朱海力了,他是我们班的英语课代表,正好我的英语不好,以后可以向他请教了,但愿我们能“和平”相处,不要变成一对“小冤家”。

座位排定后,看看自己周围的同学都换成新的了,有一种说不出的新鲜感,再看看自己的好朋友都“远隔千山”了,又有一种说不出的不舍,这个种滋味儿大概就是新学期带给我们的期待与激动吧,无论是同桌甲,还是同桌乙,就让我们踏上快乐的学习旅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是胆小鬼
       妈妈感谢您
       回报父母的爱
       爱心义卖
       我成长中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绚烂的烟花
       敬老院的笑声
       小康生活伴我行
       一次有趣的游戏作文300字
       桔子
     
     同桌甲同桌乙
     我是胆小鬼
     妈妈感谢您
     回报父母的爱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同桌请听我说
    同桌冤家作文400字
    我的同桌作文500字
    同桌冤家
    我的同桌是霸王
    同桌冤家之走过花儿街读后感
    同桌是冤家
    同桌就像冤家
    我的同桌200字
    同桌的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