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同桌就像冤家


同桌就像冤家

我以前有个处女座的男同桌——吴治中,论相貌,他差远了:黑黑的皮肤,小小的眼睛。

跟他做同桌,我真是“哭笑不得”。我一和他做同桌,就开始了“领土纠纷”。正写作业时,我看见同桌的胳膊侵犯了我的“领土”。立刻又叫又喊,予以还击。同桌被我的“闪电战”闹得不知所措,说:干嘛打我?”我指了指“国境三八线”说:“过界了。”他看了看那条线,无可奈何地低下头写作业了。看着他受到惩罚又毫无办法,我开心地笑了。真是恶有恶报!放学后,我正在聚精会神地画水彩写生画,我已经完成差不多了,就在我画最后一笔时,突然觉得胳膊被什么扎了一下,一哆嗦,这么久的努力就付之东流了,画砸了。我侧目一看,同桌正手拿钢尺,幸灾乐祸地瞧着我说:“针锋相对,以牙还牙,这是天理!”我怒气冲天,顿时火冒三丈,随手把水彩笔朝他狠狠砸去。他赶快闪躲开,展开反击。顿时,书、文具盒和书包什么的都动用起来,变成了一个个“武器”。

不过我们还是会很快重归于好,因为我们毕竟是同桌。唉,这个同桌,让我说什么好呢?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做一个有责任感的人
       不会看表的爸爸
       我的家作文500字
       我爱那双脏手的美
       烧茄子
       失败也高兴
       苦涩的选择
       学蒸馒头
       为自己喝彩作文500字
       风雨过后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同桌请听我说
    同桌冤家作文400字
    就像苹果一样
    我的同桌作文500字
    同桌冤家
    我的同桌是霸王
    同桌冤家之走过花儿街读后感
    同桌是冤家
    我的同桌200字
    同桌的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