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同桌是冤家


同桌是冤家

我的同桌很多,但最让我 “记恨”的是上学期的那个“冤家”。男,处女座。你看他:矮矮的身材、圆圆的脑袋;小小的眼睛、黑黑的皮肤;嘴一张,嗓门特别大,话音狠又粗;动作常常“排山倒海”----又猛又凶;名字就更奇怪了:“没希望”----这是我根据他的真名武志给起的。吴(无)=没,志(治),“没治了”、“ 没志气”,还有什么“希望”!

    和他做同桌,真是倒霉透了。上课之前或课间,他那80分贝的嗓音实在令人烦躁不安;有时我正专心写作业,也会莫名其妙地遭到他“突然袭击”;他那排山倒海的动作不是攻击我身体,就是掀歪我课桌;有时下课铃刚响,老师还没走,我头已挨他一下;他不是略夺我“领土”,就是侵犯我“领空”。一次,正写作业时,看见同桌的胳膊又侵犯了我的“领土”,我立刻怒吼一声,予以还击。同桌被我的“闪电战”吓得不知所措:“干嘛打我?”我指了指“国境三八线”说:“过界了。”他看了看那条线,无可奈何地低下了头。看着他受到惩罚又毫无办法,我开心地笑了。真是恶有恶报!放学后,我正在聚精会神地画水彩写生画,我已经完成差不多了,就在我画最后一笔时,突然觉得胳膊被什么扎了一下,一哆嗦这么久的努力就付之东流了,画砸了。我侧目一看,同桌正手拿钢尺,幸灾乐祸地瞧着我说:“针锋相对,以牙还牙,这是天理!”我怒气冲天,顿时火冒三丈,随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同桌就像冤家
       做一个有责任感的人
       不会看表的爸爸
       我的家作文500字
       我爱那双脏手的美
       烧茄子
       失败也高兴
       苦涩的选择
       学蒸馒头
       为自己喝彩作文500字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同桌请听我说
    同桌冤家作文400字
    我和电脑是冤家
    我的同桌作文500字
    同桌冤家
    我的同桌是霸王
    同桌冤家之走过花儿街读后感
    同桌就像冤家
    我的同桌200字
    同桌的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