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同桌的她


同桌的她      她是我的同桌,她是一个文静,秀气的女孩。

      和她成为同桌起我才开始了解她,我没想到她是那样一个外表文静,秀气的女孩,薄薄的嘴唇在课堂上愣是能说会道。她扎着一个马尾辫,有一个圆圆的脸蛋,脸上有一对大大的眼睛,上课时还戴着一副眼镜。那双眼睛,如秋水,如寒星,如珠宝,如白水银里养着两丸黑水银。左右一顾一看,连那坐在远远的墙角里的人,都觉得她看见了我,那坐的更近的更别说了。

      她的手很灵活,脑子也很聪明,玩这方面,她最擅长的就是玩魔方了。她玩魔方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把6面同样颜色的小方块全部重合,经常会的到同学们的夸奖,也经常可以听到同学们发出的感叹声。她的成绩很好,名次总是排在班上前1,2名,她是一个很讲原则的人。每天晚自习看书时间逐渐成为许多同学说笑时间,而她不管周围形势是如何发展变化,她依旧认认真真地复习着功课,沉浸在课本中,仿佛近入了另一个世界,几个星期下来,原本崭新的书,已经有些陈旧了

     日子长了,我对她的了解越来越深,总觉得有一句话很适合她——“人不因美丽而可爱,却因可爱而美。”她在我心中是那么完美,她的内心深处有一种实实在在的美,只有走近她的人,才能感受到那股温暖的力量。那是一股发自内心世界对宇宙万物的热爱之情。
     以后我还会和她继续相处,时间会让她表现出更多优点,我也会和她继续互帮互助,互相影响,直到我们成为“旧”同桌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是一个不想当女生的女生
       可爱的老人
       我会记住你们
       我爱妈妈我爱家
       同桌的他
       我最喜欢的人
       致老师的一封信
       可悲的人类
       门被踢坏了
       关于尊严的作文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同桌请听我说
    同桌冤家作文400字
    我的同桌作文500字
    同桌冤家
    我的同桌是霸王
    同桌冤家之走过花儿街读后感
    同桌是冤家
    同桌就像冤家
    我的同桌200字
    同桌的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