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同桌冤家


同桌冤家

正如吴老师所说,我和同桌赵菁康是一对“冤家”:我俩大吵也没有,小吵三六九,如果不是老师三令五申[注: 令:命令;申:表达,说明。多次命令和告诫。]禁止打架,我俩肯定早打得天昏地暗[注: 昏:天黑。天地昏黑无光。形容刮大风时漫天沙土的景象。也比喻政治腐败,社会黑暗。]了。有时我真觉得我和赵菁康肯定是上辈子有仇,所以起初和他坐在一起时,我是天天喊,日日念,无时不刻都想把他调走。不过时间一长,我还真觉得我这个同桌蛮有趣的。

他眉毛很浓,睫毛很长,不细看还以为是个女生呢。鼻子又高又尖,脸型有点圆,整日嘻嘻哈哈的,赛过活神仙,似乎从来不知道什么是忧愁,正如他自己所说:“非常乐观,从不沮丧。”

刚刚我俩还在一起大笑,没过一会儿就不欢而散[注: 很不愉快地分手。]了。课上,老师让我们在教室自修。由于今天我是值日班干,要管纪律。然而他却一点也不配合,翘着二郎腿,脚还在那儿抖个不停,像个“二傻子”,要是叼一根烟那就更形象了。才过一会儿工夫,他又换了姿势,单腿跪在板凳上,趴在课桌上胡乱地写作业。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对联的精彩世界
       一次糟糕的数学考试
       温暖的雨
       关于座右铭的作文
       描写风的作文
       我与红领巾的故事
       抚摸远去的童年
       人生路上无捷径
       六一儿童节拾贝
       我谈乐观的人生态度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同桌请听我说
    同桌冤家作文400字
    我的同桌作文500字
    我的同桌是霸王
    同桌冤家之走过花儿街读后感
    同桌是冤家
    同桌就像冤家
    我的同桌200字
    同桌的她
    同桌的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