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们班的憨豆


我们班的憨豆

想必大家都看过《憨豆先生》吧!其中憨豆先生的每一个动作和故事情节都引人发笑。碰巧我们班也有这样一位有幽默细胞“憨豆”,大家都尊称他为“憨哥”。
憨哥有一点让我始终都不能理解,就是他无论在课上课下身上总穿着那件绿色的外衣。当绿色的外衣再配上他那又高又瘦的身材,简直就像一个竹竿。憨哥还有一个特点,就是他的脸上充满了“青春”,让人看了总能回想起自己青春的时光。还记得第一次见憨哥的时候,他也是一个容易发脾气的人,只要有人惹了,他一定不会轻饶那个人。不过接触的时间长了我也发现了他的一些优点,有幽默感,有亲和力,平易近人[注: 对人和蔼可亲,没有架子,使人容易接近。也指文字浅显,容易了解。],总之我认为它不仅长得酷似“憨豆先生”,而且性格也极为相似,所以我给他定义为“憨哥”。不就这个名字也在班中传开了,憨哥也真正的带上了“第二个憨豆”的帽子。
现在回想起来,憨哥的搞笑事例真不少,就拿那最经典的来说吧!有一次我们五六个人帮助老师干活,打扫教室。正在班长擦窗户的时候,憨哥回到班中来取水瓶,看到他这种登着桌子上窗台的情形,憨哥淡定的说了一句:“唉!何必呢!即使遇到了不顺,也不用这种极端的方式解决吧!就算你走了,万一别人调查不清,把我们冤枉成了凶手,我的下半辈子该怎么办啊。”憨哥假装哭了起来。这下我们都囧了,扶着桌子哈哈大笑,等我们站起来的时候,憨哥已经默默的离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同桌冤家
       对联的精彩世界
       一次糟糕的数学考试
       温暖的雨
       关于座右铭的作文
       描写风的作文
       我与红领巾的故事
       抚摸远去的童年
       人生路上无捷径
       六一儿童节拾贝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们班的这个家伙
    我们班的调味剂
    我们的家园回来了
    我们的班长作文300字
    我们班的大胃王
    我们班的劳动委员
    关于初中生圣诞节作文:圣诞
    孝顺是我们的责任
    控制我们的贪婪
    圣诞节作文:我们班的圣诞pa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