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们班的劳动委员


我们班的劳动委员

我们班有很多同学特别喜欢乐于助人,比如说他,他长着一双水灵灵的眼睛,一张大大的嘴巴,有时候会开两个小玩笑,他还是我们班的劳动委员。

每天我们放学的时候他会提醒大家把垃圾捡了,把桌椅摆整齐再走。他是最后一个出教室,因为他要锁教室门,有一次他在路上遇到了垃圾,主动跑去捡了,把它扔进了就在不远处的垃圾桶里。每一次星期五的时候,他都要扫地,那一次该我们组扫地的时候,他马上进行分工:“你,你,和我一起扫地。你们两个摆椅子。”说完我们马上行动,突然一个扫地的同学不小心把椅子碰到了,哗啦哗啦,桌子像多米诺骨牌似的一下就倒完了。那个同学一下子垂头丧气[注: 形容因失败或不顺利而情绪低落、萎蘼不振的样子。]的说:“唉。”。他马上去安慰那个同学说到:“没关系,我们再摆就是了。”后来同学们齐心协力[注: 形容认识一致,共同努力。],干得汗流浃背[注: 浃:湿透。汗流得满背都是。形容非常恐惧或非常害怕。现也形容出汗很多,背上的衣服都湿透了。],不久后,大家把地扫得干干净净,把桌子摆得整整齐齐。

说了这么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雨宴
       一个美丽的夜晚
       多味的夏令营
       一个特别的重阳节
       面子
       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沉醉于母爱
       牵起的小幸福
       独一无二的我读后感
       成长路上无捷径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们班的这个家伙
    我们班的调味剂
    我们的家园回来了
    我们的班长作文300字
    我们班的大胃王
    关于初中生圣诞节作文:圣诞
    孝顺是我们的责任
    控制我们的贪婪
    圣诞节作文:我们班的圣诞pa
    回忆我们也有美好的回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