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悠悠同窗情


悠悠同窗情

多好友,可这些好友不一定是你最要好的朋友。只有同学中的好朋友,才是最单纯、无半点利用之心的。

在我刚上初中时,因为班级里没有一个是我的小学同学,因此,心里很郁闷。

在我小学曾经有一个特别好的朋友,可如今她也早已经分到了别的班级。我刚开始很不适应初中的生活,也没有交一个好朋友,体育课时,同学们都玩得很高兴,可我却孤零零的自己站在那儿。班里有个叫高欢的同学,她见我这样,就走到我旁边,问我为什么不跟她们一起玩。我是一个不善表达的人,也很不愿意说话,所以我没有回答她。我本以为她会生气地走了,可她不但没走,还留下来说:“我陪你玩吧!”我当时听了,非常惊奇的看着她那双水汪汪无半点污染的眼睛,看她并不是骗我。于是我便答应了,在这次和她玩游戏时,让我慢慢地走进了中学生的角色,融入了这个集体中。

初中的友谊,是用灵魂之花灌溉,宽容之花滋润,理解之花哺育,尊重之花洗礼。

有一次,我见同学们在和高欢谈论什么,好奇心驱使我也向那边走去。只见她手里拿着一本《中学生写作指导》。原来,这是今天她过生日爸爸送给她的。我见那本书正是我所需要的,于是就问她借,我本以为她会委婉的拒绝,没想到爽快的答应了,我拿着那本书心里美滋滋的。

初中的友情是美好、无邪、纯真的,所以让我们珍惜现在的友情,为了我们美好的明天,一起努力学习吧。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念师恩
       正确的决定
       我家门口的桃树
       文明美德伴我成长
       关于手表的作文
       我爱三叶草
       父爱无言的作文
       我想让梦成真
       关心
       爸爸妈妈请给我自由
     
     悠悠同窗情
     感念师恩
     同桌甲同桌乙
     我是胆小鬼
     妈妈感谢您
     回报父母的爱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悠悠的白云
    悠悠欢乐的雪花
    悠悠球
    我的悠悠球
    悠悠球比赛
    我爱悠悠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