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我的悠悠球

  

 

我的悠悠球 东营灵芝教育培训学校   四年级  石锦涛 指导教师:李家岭 我有一个心爱的玩具,它有鲜红亮丽的外表,闪电般耀眼的内身,还有一根黄绳。你猜它是什么?没错,它就是雷霆悠悠球!这是六一儿童节时爸爸送给我的礼物,我十分喜欢它。 记得刚开始玩球时,我认为悠悠球是一件极为普通的玩具,不过近几个月来,我见到很多人在玩悠悠球,有人用的竟是“雪鳞峰”“冰魄”等《火力少年王》中姚杰、迪兰等高手用的球。我认为悠悠球玩的好坏,不在于球本身的价格或是曾被哪位高手用过,而在于球手的技艺如何,无论什么样的悠悠球,在能人的手中都是一样的。不过,我始终认为自己的“雷霆”是最好的,它最近还真是挺“火”的。 二十多天过去了,我只学会了上收球,至于上线还是学不会。于是,我就比着《火力少年王》里的人苦学三天,结果还是没学会。这可怎么办呢?看来,我是要下“死功夫”了。又过了六十多天,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学会了上线!我品尝到了成功的喜悦,心里感到甜蜜无比。 有一次,王明要和我比试,谁知他连上收球都不会。他每失败一次,就说是意外。我干脆做了一个上收球给他看,他大声惊呼:“哇,你好厉害呀!”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玩具,你们喜欢吗?喜欢的话就来和我比赛吧。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吃橙子
       小狗堡宝
       水也有生命
       鸟笼
       “小偷”相思鸟
       羊肉粉
       小木船
       乡 村 的 四 季
       学校秋游
       校园里的大樟树
     
     让“做秀”远离课堂
     大自然的声音
     八哥——锅锅
     我的小狗——“毛毛”
     蜘蛛
     大树的话
     可爱的小狗
     可爱的小金鱼
     春日校园
     期中考试
    我的美术老师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的愿望实现了
    我的可爱老弟
    情人节作文:我的情人节故事
    我的自述
    我的外公作文500字
    我的曾经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我的元宵
    我的家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