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大树的话

  

大树的话

甘肃省定西市安定区陈家屲小学四年级     马海花

我的名字叫白杨树,一说起白杨树我,北方的人们都非常熟悉吧。可你们并不了解我,有的人甚至还把我乱砍乱伐,把纸条折下来编凉帽戴在头上,可你们有没有想过我也疼啊,也需要人来爱护呀。

温暖的春天到了,春姑娘悄悄地拂过大地,街上的行人都换上了薄薄的衣服,大地万物都换上了自己的服装。我也穿上了自己淡淡的绿衣袍。我的孩子便从绿衣袍里悄悄的钻出来,享受着温暖的阳光和滋润的雨露。你们可别把我看得那么普通呀。

春天,我的孩子靠的是谁和地下几十种营养元素,经过我的根把它们吸上我的各个部位,让孩子们吃饱喝好,快乐的一天一天长大。我慢慢的把孩子养大,教育他们向雷锋学习,为人类做很多很多好事。

我们白杨树家族个个都很平凡,不求人类天天来欣赏我们,也不求像百合花那样姹紫嫣红[注: 姹、嫣:娇艳。形容各种花朵娇艳美丽。],只求能更好的生活着,也期望着人们的生活充满笑声和快乐。我做过许多好事,比如,像瀑布一样的洪水向某个村庄或田野疯狂的冲下来,我们大树家族会挺直腰杆,站在那里一动不动,紧紧的抱住大地妈妈,决不让泥土被洪水冲走。假如狂风狞笑着向你们吹来,我们会二话不说,不怕有多苦、有多累,总会手拉着手,不让狂风伤害任何东西,有时不小心腰被狂风折断了,可是我们也不怨恨,因为我们有无私奉献的心态,让人们安居乐业[注: 安:安定;乐:喜爱,愉快;业:职业。指安定愉快地生活和劳动。]

我们所有的植物会给人们带来新鲜的空气,你们知道吗?我们植物有一个巨大的奥秘,如果在温暖的阳光下,我们植物的叶子会吸收空气中的二氧化碳,排除纯净的氧气,让人们呼吸到新鲜的空气。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总也忘不了哪句话
       老师的眼睛
       男女对战
       幸福在哪里
       天空之城
       心里话儿向党说
       致日本灾区朋友的信
       都是茶杯惹的祸
       爆笑官渡
       小松鼠的松果
     
     让“做秀”远离课堂
     大自然的声音
     八哥——锅锅
     我的小狗——“毛毛”
     蜘蛛
     大树的话
     可爱的小狗
     可爱的小金鱼
     春日校园
     期中考试
    一棵树的寓言
    小柳树和小枣树的美好生活
    小草和大树读后感
    描写梧桐树的作文
    大树的呼唤
    一棵树的成长读后感
    大树和小树
    大树和老妖婆
    关于桂花树的作文
    柳树的那些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