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关于桂花树的作文


关于桂花树的作文

今天,爸爸回家说:“桂花开了”。我一愣,窗外可是种满了桂花树,但闻不到一点香味。我连忙朝窗外看去,想探个究竟。哦,我忘了,那一块绿地在今年春天被改建成停车场了,没有留下一棵桂花树。
回想起以前还未入深秋的时候,天气依然燥热,晚上没有一丝风。而从桂花树上却飘来一阵淡淡的桂花香。人们都暗自在桂花树前多停留一会儿。
桂花树体态娇小,是挺难找到的,但当你回头一望时,却惊奇地发现一粒粒如耳坠的桂花躲在树叶后面,张着眼睛望着你,使你不敢相信就是这频繁而又藐小的花朵却给你带来了这一秋天的好心情。
下雨过后,桂花的香味更加清新了。我与外婆到楼下,融入在所有的桂花树中。黑暗中,桂花树传来一丝幽香。小小的桂花将自己所能散发的香味发挥至极.虽然人们闻见桂花的香味,并不能知道具体是哪一朵桂花所散发出的,却让人记住了这种朴素的小花。不要想着坐那些牡丹和月季,他们只是孤单斗艳,若你不能做一朵牡丹,那你就做一朵桂花吧!
桂花的作用有很多,曾经外婆尝试着做桂花糕,但采下来的桂花无不枯死,最后,这桂花糕没做成,树上的桂花倒是浪费不少,令人心痛不已。
回想桂花的种钟,我不禁笑了起来,但是,何时才能再见到桂花树呢、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黄坛口
       美丽的婺城大桥
       我的好朋友200字
       父母的爱作文600字
       童年中的酸与甜
       一场美丽的婚礼
       学煮面条
       爱的座位
       做一个学法知法守法的好少年
       我总也忘记不了那句话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关于扫雪的作文
    关于感谢恩师的作文
    关于描写野菊花的作文
    寒假英语作文:关于寒假的计
    2012关于春节的作文:春节见
    2012关于春节的作文:春节快
    2012关于春节的作文:过春节
    2012关于春节的作文:过春节
    2012关于春节的作文:噼里啪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