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柳树的那些事

  

  窗外一棵高大的柳树随着夕阳映进我的眼帘:粗壮的枝干牢牢地抓住地面,被风儿吹动的枝条如浪花般涌入我的心田。柳树来了!
  初春时节,大地充满生机,小草从土里钻出来,小柳树也迫不及待地抽出嫩嫩的新枝。各种动物也从洞里爬出来。贪婪的享受着春光。书上说,柳树生出绿叶是因为它要汲取丰厚的养分,这样才能在夏天为人们解暑,带来生机。柳树来了,在沉默中努力。中国作文网
  夏天,骄阳炙烤着大地,家中的人们都喜欢到高大繁盛的柳树下面去乘凉避暑,柳树用它那碧绿的叶子无私的为人们遮挡了暑气,而自己却忍受着太阳的灼烧。柳树来了,带着浓荫中夹杂的爱的奉献。
  秋日,生机勃勃的大地渐渐平静了起来,已不再有往日的生机:小草被秋霜染成白色,柳树的丰姿也黯然而去叶子被染成了金黄色,随着秋风,轻轻飞舞到地上。我看到黄叶落在脚下,心中有些悲伤,但想起树叶将被土壤吸收,做为来年杨树的养分。落叶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柳。柳树来了,带着养分,带着感恩。
  冬天,大地凄凉,柳树也只是露出黑黑的树干来。大雪过后,世界静悄悄的,呈现在眼前的如一幅淡雅的水墨画。画中的柳树屹立在湖水边,在等待着春天自己的倒影。枝干上负着积雪,它也不会顾虑。一如既往得等,坚持不懈。柳树来了,带来了一种坚韧与刚强。

  柳树的那些事,告诉人们的不止是它一年的无尽风采,更多的是无私的精神。我爱柳树,爱它的无私,爱它的坚韧。关于描写柳树的初中作文550字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一次,我真的被感动了
       路口,她在等待
       爬山
       拥抱夏天
       那一只小蚂蚁
       一部灿烂的人生教科书
       什么才是正义
       观《爱丽丝梦游仙境》有感
       燃烧的蜡烛
       圣女果
     
     拒绝平庸
     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事
     童年回忆
     一堂人生的教育课
     快乐的暑假
     教你如何夸孩子
     军训中的酸甜苦辣
     贴春联
     我不想长大
     我真后悔
    一棵树的寓言
    一月有奖作文:新年里的那些
    小柳树和小枣树的美好生活
    父亲的那双手
    描写梧桐树的作文
    大树的呼唤
    地震里的那点曙光
    遗忘的那些回忆
    大树的话
    一棵树的成长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