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散文 >> 正文
悠悠欢乐的雪花


 悠悠欢乐的雪花       落花凋零,腐沉入土。随风飘起的清晰的呼息,带来了这清新、淡雅的迟迟未归的冬女,终于人们添上了薄薄几层暖衣。

        冬的早晨,万赖俱寂,却充满清雅的诗的韵味。虽然这个冬天清香、而有充满生机,但我却觉得缺失了什么?

        是生么呢?是冬女的银装束裹、是欢乐的戏雪趣景、还是温暖的深情告白呢:

        寒风,起了,吹起了冬女的雪衣,也扰乱了我的愁绪。这个冬女,他在干什么?在想什么呢?也许和我一样;拿着一杯温馨的和你一样有着诗意的优乐美呢?

       冲一杯清香的奶茶,加上愁绪,倒入感觉,扶在窗边、围上围巾,慢慢地押一小口,气息混杂着水汽,踩着痴雪,缓缓上升,慢慢地触动着舌尖,细细的品味,淡淡的滋味便随着淡淡的回忆蔓延开来''''''''

      音响里传来了心灵深处散发的歌声,认真的聆听、啊!这首歌的名字叫做:【红装】 慢慢的冬女随着音乐又旋转着轻纱般的雪衣,扭动着纤细的腰身,在我的眼前晃动着,在红色灯光的映衬下:【雪衣】变成了红莲,在:【红装】歌曲一首首的演奏下,我围着围巾,双手抱着优乐美细细的品味,优雅的欣赏着。

      奶茶里的水汽还在蔓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这个年
       一个人
       一个人到底可以有多坚强
       论礼仪
       微笑面对人生遇到的挫折
       有一种坚持叫舍弃
       家里发生的一件趣事
       人的一生不等待
       爱的诠释
       夜半
     
     窗边的一抹绿
     我很幸运
     浮云如水
     你好明天
     心中的彩虹300字
     蓦然回首幸福就在身边
     城市的岛屿
     简情
     让我再想你一回
     最简单的过往
    欢乐谷之旅
    欢乐之旅
    欢乐的除夕之夜
    悠悠的白云
    生活在欢乐中
    悠悠球
    欢乐的北京游
    我的悠悠球
    游欢乐谷
    疯狂欢乐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