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欢乐的北京游


欢乐的北京游

北京,是中国的首都,是一个令人向往的地方,有雄壮巍峨的故宫,有令人惊叹的长城,有中国最好的大学——清华北大,还有亚洲最大的广场之一-——天安门广场。

今年一月二十七日,我和家人们一起到北京游玩,一睹北京的风采。

在飞机上,我看到了前所未有的美,这种美来自于一望无际的天空,就好像置身于白茫茫的海绵上。火红的太阳发出金光,照耀着每一朵白云。

刚下飞机,我们随同导游等人前往向往已久的中国之荣耀地——奥运村。

在导游哥哥的带领下,我们来到了鸟巢。沿着龙脉,我们向水立方前进。

绕过水立方,就是体育馆,它犹如广场中的龙塔,象征着我们中华之辉煌向着世界之巅直上云天。

后来我们还游览了北海公园,那里有文化遗产,有全京城最好吃的冰糖葫芦,有一片绿油油的大草地……风景优美,景色迷人。

第二天,我们首先来到天安门广场。天安门广场真大啊!宏伟的古代建筑物----天安门城楼与人民大会堂遥遥相对,它是北京的心脏地带,也是最宏伟最美丽的地方。

五星红旗在天安门广场的上空飘扬。我们登上了天安门城楼,天安门广场尽收眼底,宽阔的长安街人来人往。

接着,我们游览了故宫,故宫旧称紫禁城,是历代皇朝的行宫。进入故宫,除了宏伟壮观的古代建筑物外,还有巨大的铜钟,石狮子,以及收藏着许多奇珍异宝,反映了当时皇朝的盛世兴衰。

晚上,我们还去了王府井,羊肉串发出诱人的香味;麻辣烫呀,真是爽;拉面可真是筋道……王府井小吃街是北京及各地名优风味小吃的荟萃之苑。街内还搭有戏台,戏曲杂耍,京腔京韵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回忆小学往事
       石子引起的回忆
       初一军训的事
       点滴小爱变真爱
       舍不得分别
       母爱的味道
       发生在校园的一件事
       精彩的篮球比赛
       基地实践二三事
       那一次我学会了坚持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快乐的元
    助人为乐的大象
    2012关于春节的作文:快乐的
    关于小学生圣诞作文:快乐的
    圣诞节作文:快乐的圣诞晚会
    做个快乐的读书人
    助人为乐的小木偶
    欢乐谷之旅
    快乐的上海之旅
    快乐的寒假生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