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助人为乐的小木偶


助人为乐[注: 帮助人就是快乐。]的小木偶         
  现在小木偶会哭、会笑、会生气、会着急,也会向别人表示同情和关心了。
   有一天,小木偶在森林里走着,向花儿招手,向小草问好,就在这时,突然一只调皮的小猴子跳出来吓唬小木偶,可把小木偶吓坏了,连忙叫道:“救命啊,救命啊。”这时,森林之王---老虎正从这里经过,一听到“救命”声连忙跑过来问小木偶:“你怎么啦?”小木偶带着哭腔,一脸恐惧地说:“有人吓唬我。”小木偶指着小猴说,老虎大王瞟了小猴一眼,看见小猴正在偷笑呢,连忙跑过去,大的小猴哇哇大哭,嘴里还念叨着:“叫你无聊,叫你无聊。”小木偶见状况连忙对老虎大王说:“大王,大王,你快住手吧,小猴它也不是故意的。”老虎这才停下手来,愤怒地走了。小猴连忙对小木偶说:“对不起,小木偶,我刚才这么吓唬你,你还不计前嫌,替我求饶,你真是一个好人。”“没关系,只要你知错能改就好了。”小木偶温柔地对小猴说,小猴脸红着说:“我一定改。”接着小木偶又帮着小兔搬萝卜回家;帮助了小蚂蚁找到了新家;帮助了小松鼠寻找果实;还帮助了小红狐。
   小木偶一直以帮助别人为快乐,我也要像小木偶一样做个助人为乐的好孩子。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槐乡的孩子读后感
       冬天的猫
       摘苹果的大道理
       爱恨交织的网络
       记一次运动会
       最美的伞
       造梦碎魔录之十殿阎罗篇《1到5章…
       “我的自述”
       坚强!坚强!!坚强!!!——续…
       王敬业,我想对你说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助人为乐的大象
    我有一颗乐于助人的心
    一个乐于助人的人
    乐于助人的小白兔
    助人为乐的小公主
    助人为乐
    乐于助人的她
    助人为乐,争做新世纪的好少
    乐于助人的收获
    一个乐于助人的同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