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助人为乐的小公主

         以前有个小公主,她会魔法,而且心地善良,喜欢帮助别人。
      在那时候,世界上所有的石头都是一样的;太阳呢,是绿色的;湖水呢,是黄色的……其他许许多多的东西都和现在不一样。
      那为什么现在变成这样了呢?事情是原来是这样的——
      原来小公主在一次旅行途中,遇见了一个石头,那个石头对着小公主恳求说:“小公主呀小公主,我们所有的石头都是一样的,分不清是谁跟谁,请你用魔法帮帮我们吧。”小公主听完,稍微考虑了一下,接着就拿起魔法棒朝着天空挥了挥,嘴里念起了咒语,一阵光芒过后,所有的石头变得大小不一、形状各异了。 “谢谢你,小公主!”石头说。“不用谢。”小公主说完,又开始了她的旅程。
      早晨,晨曦洒满大地。只可惜颜色绿绿的,让人感觉不舒服。这时,太阳对小公主眨眨了眼睛,小声的说:   “小公主,我不喜欢绿色,我喜欢红色,你能把我变成红色的吗?”小公主听完,痛快的答应了。接着就拿起魔法棒挥了挥,“嗖——”突然,太阳变成红色的了。太阳看到自己发红的脸庞,开心的笑了。
       在帮助完太阳后,小公主继续前进。刚没走多远,碰到一个湖,只是那湖水的颜色,气味都很奇怪,小公主正在纳闷呢,忽然,湖水对小公主说:“小公主,我喜欢干净,希望能拥有清澈的水,请你帮帮我吧。”小公主点点头,低头想了想一下,拿起魔法棒挥了挥,“嗖——”突然,湖水变成淡蓝色的了,清澈见底,水里小鱼、小虾等各种水生物都在这儿尽情玩耍。“谢谢你,谢谢你!”湖水激动地说。“不用谢,我只是尽力而为而已。”小公主说。
       就这样,小公主不断地帮助着别人,别人也在小公主的帮助下,尽情享受快乐……
      可爱的小公主用她的魔法,把世界变得如此美丽!在帮助别人的同时,自己也获得快乐了。生活有何尝不是这样的呢?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兔子购房记
       读《圆明园的毁灭》有感
       读《狼牙山五壮士》有感
       读《珍珠鸟》有感
       《新月集》读后感
       续编《穷人》
       读《傲雪寒梅》有感
       《我的梦,中国梦》观后感
       读《开学第一课》有感
       观《开学第一课》有感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助人为乐的大象
    助人为乐的小木偶
    我有一颗乐于助人的心
    一个乐于助人的人
    乐于助人的小白兔
    助人为乐
    乐于助人的她
    助人为乐,争做新世纪的好少
    乐于助人的收获
    一个乐于助人的同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