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快乐的上海之旅


快乐的上海之旅

童心的世界里,暑假是一个令人向往而又充满快乐的假期。七月底的一天,爸爸决定举行一次旅行,全家出动,旅游地点——上海。想起来真让人兴奋啊!
  怀着兴奋新奇的心情,来到了上海。刚到第一天,大家都非常累,所以只有休息了一天,没有其他安排!不过,第二天大家精神饱满,爸爸带我们去了锦江乐园。
  我们先坐了云霄飞车。刚刚系好了安全带,我就紧张地紧闭双眼。启动!加速!整个飞车就像是积蓄了无穷力量的斗士,飞速地狂奔起来,我就像要被甩出去一样,心堵在了嗓子眼里,风撞击着耳朵“呼呼”直响,眼前的景色急速的旋转,扎得眼睛生疼……好不容易平静下来,我悬着的一颗心终于落了地。下了车,我差点吐了出来,实在是太刺激了!
  接着,我们又去了上海世博会。在上海世博会上,很多国家都拿出国宝级珍品和凝聚文明结晶的案例示人。丹麦“小美人鱼”、塞舌尔国宝亚达伯拉象龟、新西兰银厥、日本新概念车、俄罗斯月球车……
  进入世博会园区后,感觉世博园区气势宏伟,平时耳闻的如一轴四馆、形状各异的外国展馆等世博园内著名建筑现在都能一一目睹,心中不禁发出由衷的感叹:中国真是太伟大了,上海世博园区的景色真是太美了。真是令人难忘!
  今年的上海之旅让我的整个暑假都变得快乐起来!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山东二日游
       风雨路上所收获的美
       思念的快乐
       a hungry rabbit饿了的兔子
       假如我是小天使
       白云湖游记
       小草的启示
       中华的历程
       真实故事·老师是骗子
       小小“008”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情人节作文:快乐情人节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快乐的元
    助人为乐的大象
    2012关于春节的作文:快乐的
    主宰快乐主宰快乐
    我是一个快乐男孩
    关于小学生圣诞作文:快乐的
    关于小学生圣诞作文:快乐而
    还能快乐多久
    春秋淹城快乐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